close

 


第二天早上, 準備要來去吃早餐囉!


出乎意料的, 飯店餐廳不大耶...房客也不多!


坐定位後, 服務生拿了早餐Menu來, 原來除了自助式的, 還可以現點早餐喔!


挺不賴的呢!


而且啊...早餐中西式都有可以點的品項, 我比較愛吃西式早餐, 所以點了西式的班尼迪克蛋!


小胖爸點了omolette外, 還加點了中式的, 反正既來之則好好享受之啊!


點好之後...小胖媽我當然要來準備拍照囉!



遠遠看這一盆一盆的....




原來是麥片跟早餐脆片之類的, 這個nini跟hunt最愛...



有烤麵包機, 可以烤土司...


右邊還有各類cheese, 感覺東方人還是比較不愛吃cheese,


吃了三天早餐, 只有第三天看到有個老外切了cheese! 




還有各式的麵包喔!


當然有我愛吃的可頌...因為自己做不出來, 所以出來一定會嘗嘗看的!


小胖媽我愛吃麵包塗奶油, 所以我當然也自己現切了兩片歐式麵包....


結果啊..


這兩條大麵包幾乎是只有我捧場吧....


麵包右邊有一碗布森起士, 每天都是我去開動滴....




當然也有中式的粥囉!


這裡面也有昨晚吃的杭州醬鴨耶...




這是啥啊?


之前小胖爸就跟我說過四季飯店早餐有個特色是有新鮮蜂蜜..


原來這就是蜂窩哩....




照理來說這個設計應該是讓蜂蜜慢慢滴下然後收集到甕裡,


不過蜂蜜實在太黏稠了, 下面這根凹的木頭裡根本沒蜂蜜啊!


是吃了一下蜂蜜後發現: 真的很香, 跟市售的蜂蜜不太一樣!


不過真的很稠, 拿來沾水果吃倒是挺不錯的...因為哈密瓜不太甜啊!


我跟小胖爸有研究了一下這蜂窩...第二天的圖案真的有不一樣...


so...應該是工作人員有刮下來一些蜂蜜...不是只擺著好看的啦!




生菜沙拉...旁邊有鮭魚(大陸叫三文魚) 蠻好吃的!




小胖爸點的餛飩湯來囉....




這是我點的班尼迪克蛋...粉紅色的部分是鮭魚....




小胖爸還點了個炸米條之類的東東...


應該很硬...我沒興趣嘗試哩!


右邊是小胖爸的omelette




小胖爸竟然還點了杭州小籠包....


也對...來杭州, 當然也要吃個杭州小籠包囉!




中西式合併吃....厲害吧!




這般尼迪克蛋, 上面這顆蛋其實是水煮蛋, 好聽點叫水波蛋..


蛋黃是不能煮熟的...


hunt應該很愛這一味吧!


下面鋪的是英式鬆餅....我有做過...有點像滿福堡的口感囉!


這一頓吃下來...真的蠻飽的啊....


接下來繼續介紹第二天我們吃了甚麼,


因為早餐可以點的種類很多, 我們當然會盡量各式各樣點來嘗嘗囉!




這是我點的蘿蔔糕!




第二天我也點了omelette , 還加了個馬鈴薯煎餅, 旁邊那幾個番茄倒是不錯吃呢!




小胖爸第二天改攻甜點,


結果....杯子蛋糕超甜的...


麵包也不怎麼合他胃口...




這是包甚麼我忘了....




小胖爸還點了法式吐司....


這還蠻好吃的....吐司很軟...也不會太甜!




還好第二天麵包有變化, 不然會讓人沒胃口囉!


不過...這四款麵包我都沒吃...右邊的辮子麵包我做過....




我還是繼續吃可頌跟歐式麵包....




這吐司...不知道有沒有換過...因為都沒人動啊!




小餐包有換過, 本來想吃看看...不過實在太稱啦!




拍拍美美的照片意思一下就好!




飯後來點水果沾蜂蜜也不錯!




第三天我又點了個班尼迪克蛋...


因為啊...不小心翻了一下房間裡的Menu, 發現這道早餐單點要人民幣95元,


是所有早餐最貴的....加上自己要煮出圓滾滾水波蛋可能也有點困難....


此時不吃更待何時啊!




今天改配料, 配的是培根...


結果這整個看起來比較不美....


小胖爸是覺得這般尼迪克蛋沒啥特別的啦!




小胖爸點了蝦餃....




蝦子很脆很好吃喔!




又是個中西式大會串啊!




最後一天了...我非得再點個特別的來常常不可..


這就是menu上面的蛋白餅...


本來我以為蛋白餅大概就是把一些料跟蛋白煎一煎吧!


點的時候服務生說要等15分鐘...




原來是因為要把蛋白打發然後用烤的吧!


吃起來很特別....


下次應該可以在家玩一下....




這下子以後出來吃早餐就知道甚麼是蛋白餅了吧!




猛吧...我繼續吃麵包哩...


其實班尼迪克蛋都有請小胖爸幫忙消一個啦!


不過因為11點要上飛機, 我打定主意中午要吃飽一點....不要指望飛機餐有多好吃啊?




最後一天才想到咖啡可以點不同種類的..


前兩天喝的咖啡都超濃的....


感覺這家飯店早餐自助式東西擺的不多,


這倒也是不錯的方式, 免得浪費食材!


可以用現點現做的方式, 讓客人感覺更不錯...


四季飯店早餐, 真的粉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