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Hunt是個怪咖,


從小呢..就不愛吃早餐!


小時候, 放假的時候早上第一頓牛奶就是喝得哩哩拉拉....(沒放假時在保母家可能有喝得比較完整)


基本上差不多11點過後, Hunt先生才會開胃,


所以每個上學的早上, hunt最常做的事就是看著早餐發呆...


然後就開始跟我討價還價: 可不可吃少一點....


我開始自己做麵包後, hunt雖然跟nini一樣很捧場,


但是早上的時候, 還是不太有胃口,


所以下午出爐的麵包, Hunt可以一口接一口...


同樣的麵包隔天早上就被他嫌得要命...


真是很欠扁.....


有時候辛辛苦苦一早起來煎蛋做漢堡.....


還是一樣被hunt抱怨吃不完,


假日的時候比較晚吃早餐,


hunt吃我做的漢堡又吃得讚不絕口,


真的要把我搞糊塗了!


 


so...


我只好盡量在放學後點心這一頓來餵hunt...


好滿足我這當媽的虛榮心啊!



沒有生菜了, 煎個蛋夾上本來不給吃的cheese塊, 這可是便宜大放送啊!




配上媽媽精心特調的冰可可...


讓hunt吃得津津有味...


這樣媽媽最開心啦!


忽然覺得Hunt這傢伙很像亂馬1/2


只是亂馬是淋了水會變女生,


hunt是11點過後會變胃口極佳的迅猛龍啊!


沒關係....知道怎麼治你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