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早上, 我吃著早餐隨手開了電視看看有沒有轉播Live的大聯盟球賽,


剛好有洋基的比賽....


邊吃邊看...忽然聽到兩個話很多的主播跟球評講到王建民...


然後說了一些很怪異的話....讓人感覺...王建民不會又搞飛機了吧...


馬上轉台到晨間新聞...果然...跑馬燈出現了....連照片也被貼在邊邊當成頭條...


有沒有搞錯啊?


這時候我腦海裡想到了成龍的那句話: 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這栩栩如生的自拍照....應該不會是假的...


原來....男人真的都是一個樣啊...


新聞吵了幾天...王建民也出來開記者會道歉...


媒體還調查民眾是否願意原諒王建民...


我想...王建民對球迷沒啥好道歉的吧...要道歉應該只要對他老婆道歉...


王建民老婆家就在小胖爸高雄家附近...


婆婆也認識王建民的岳母...還喝過王建民的喜酒...


我比較替他的岳母難過吧...


 


我想...以前也看過各式各樣名人出軌的新聞,


但通常都是被狗仔偷拍...


這種大辣辣的自拍照還真是頭一次看到...


忍不住覺得這個建仔真的有夠....要說是單純還是笨呢?


偷情還留下自拍照...他不知道他的自拍照流出去可以賣多少錢嗎?


 


昨天的網路新聞說美媒調侃說: 國家聯盟沒有DH, 害得王建民出軌...


這樣的推理...還真的有道理耶..出軌就可以有理由囉!


可憐的建仔...被爆出婚外情後...回去先發輪值的日期又遙遙無期...


因為人家國民隊現在的五名先發可是一個比一個猛啊!


我想...回不回去先發....對我應該沒差了...


因為以後如果看到建仔站在投手丘上投球...


我腦袋裡應該會自動跳出來大樹跟無尾熊的自拍照畫面...


這樣的比賽是要怎麼看下去啊.....


 


所以....陳偉殷加油啊....台灣現在靠你啦!


也請你離無尾熊...北極熊...泰迪熊...台灣黑熊..貓熊...各式各樣的熊....遠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