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娘家時滷好一鍋豬腳要孝敬老爸, 因為今年有閏月....


嫁出去的女兒要買豬腳給父母添壽啊....




吃得很淡的我, 每次滷豬腳敗筆就是不夠鹹,


不過呢...個人推託之詞都是: 這樣就可以吃著玩..不用配飯....哈!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太鹹的豬腳啊....


還好...我還自己試著做出類似萬巒豬腳醬的醬料回去給老爸沾著吃....這樣就剛剛好啦!


滷好豬腳時, 我跟nini說了出嫁女兒閏月要買豬腳給父母吃的典故...


然後順便跟nini碎碎念: 所以以後妳嫁掉後, 碰到閏月時也要買豬腳給爸爸媽媽吃喔....


而且還加了一句: 最好是你自己煮的...更好...


nini當然說: 可是我不會煮啊...


放心, 很簡單....下次媽媽教你!


hunt很愜意地說:那...我呢?


我想了想說: 你喔...你不用等閏月...隨時都可以買豬腳給媽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