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遇到nini跟hunt月考, 媽媽我就像是歷經一場大戰.


其實我不是個逼小孩功課逼得很緊的人,


但是因為nini跟hunt沒去上安親班,


等於月考結果我要完全負責,


平常就很混的兩姊弟,


月考到了, 總是得讓他們倆臨時抱佛腳一下啦.....


 


so...考完後...媽媽我也總算可以放輕鬆了,


不管考得怎樣...考完就好....


我們來狂歡一下吧..


禮拜三考完, 剛好念半天, 可是小胖爸有事要出去,


那...我們來去百貨公司吃吃喝喝吧!


於是呢, 我問nini跟hunt, 禮拜三下午, 你們是想在家無限暢打(wii)還是要去百貨公司無限暢吃呢?


hunt問: 無限暢吃? 想吃甚麼都可以嗎?


媽媽回答: 對啊....基本上是啦!


結果呢...


兩姊弟竟然選擇: 無限暢吃....果然是很重吃的倆姊弟啊!


so...我們出發去吧!



其實中午才剛吃過沒多久, 因為小胖爸剛好要開車出門,


我們搭了便車到捷運站坐到市政府站....


所以應該肚子不太餓啦...


but...雖然不餓, 但是還是可以吃東西滴...


第一項: 貴三三泡芙


這家泡芙不便宜..一個巧克力的要55元


我來過這家百貨公司兩次...都買了泡芙回家給nini跟hunt當點心...


沒辦法...媽媽做不出泡芙來啦!




hunt吃原味的....50元


hunt看到旁邊賣牛排...頻頻觀望....孩子..你真的餓了嗎?




晃啊晃的, 第二項決定了...就是那冰淇淋囉...


這貴三三的冰淇淋...平常是不給吃的...


今天...大放送...一人一杯啦!


是說...要不是nini小姐每次都選巧克力口味, 媽媽我應該會說服姊弟倆合吃一大杯的...


不然...一小杯就要110元耶....



可惜...nini這位沒創意的小妞....永遠都是選擇巧克力口味...


超沒冒險精神的啦...


hunt的香蕉草莓口味...好吃多啦!




媽媽我....買了一杯珍珠奶茶...60元


結果...不甚好喝....


買好珍珠奶茶時忽然發現: 我的包包呢?


雖然我皮包拿在手上...但...我的包包跑哪去了?


對了, 剛剛買冰的時候....店員要我們換個地方結帳...


我這個迷糊蛋....把背包放那兒了...


趕快叫nini跟hunt狂奔過去...


還好...還在....


不然鑰匙跟捷運卡..nini跟hunt的學生證就完蛋囉...


真是個很不穩重的媽呀!


吃了兩樣, 我們決定上樓上去看看有沒有好逛的店,


結果呢...每個樓層都逛完後發現: 沒有書局...沒有好玩的店...


連個烘焙用品的店都沒有得逛...


真是很無趣耶....


這時候..hunt又說他餓了...


好吧...


那我們去吃飯吧!




又看過這家豬排店門外大排長龍...


那就來吃吃看吧!


其實媽媽我真的不餓咧....才4點說...


nini說她也不餓,  但要吃也可以...


看了價位....嗯! 很驚人....


佔了一張桌子也不好意思只點一客...


好吧! 那就點兩份唄!


首先先上的是芝麻...


讓客人DIY磨好後可以混著豬排醬囉...




nini當然也要來磨看看....




然後上了兩人份的生菜...


高麗菜絲份量可以再加...


那...媽媽我就來吃生菜吃到飽囉...(會不會太丟臉啊....)


沒有啦....其實是真的不餓啦...




磨好芝麻...淋上兩湯匙豬排醬...


nini倒是玩得很開心哩!




幫nini點的是咖哩飯炸蝦排....白飯可以續....咖哩可以續一份喔! 




hunt的招牌炸豬排飯來囉....白飯也可以續....




熱心的店員看到我忙著拍照, 主動提要幫我們拍...真是感謝啊!




這就是這家店最有名的炸豬排囉.....


我吃了一塊...還不錯吃...


不過這樣一份餐...250耶.....




nini的咖哩炸蝦...一份290...


咖哩不錯吃, 不過有點辣...很貼心地附了一杯冰水...


果然服務是有差的喔....


 


吃完吃後呢...


又去買了一包大薯條讓nini跟hunt爽個夠...


然後呢...


本來hunt看到有一個專櫃在賣豬肉乾...


他有點想吃...


平常小胖爸是不讓買豬肉乾的...


趁機來去偷吃一下也罷...


誰知道櫃檯前一看...


好像單價是100公克還是多少公克600元...


我正想著可不可以買一片啊?


hunt就自動說: 媽媽...算了...我不想吃這個...


真的不吃...好吧....乖孩子...那我們回去吧...


於是母子三人就準備回家囉...


這樣一趟無限暢吃...竟然也花超過一千元...


真的覺得沒吃到幾樣耶...


唉! 早知道應該跟小胖爸一起去中壢...


1000元去逛夜市應該會吃到撐吧...


沒辦法...我們實在不適合這種日式高價位風啦...


下次....媽媽會找一個好吃一點的, 再帶你們倆無限暢吃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