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 小胖爸就問我:


我們在倫敦住的那一晚, 會不會又是住B&B啊?


其實英國的B&B大概就是類似台灣的民宿,


兩個B就是代表Bed 跟Breakfast


我跟小胖爸在倫敦市住過兩間B&B,


不便宜, 但都好小間又很精簡,


沒辦法, 倫敦市物價超貴的啊!



還好, 看到後面這棟我們要住的飯店, 就覺得應該會很不錯的啦!



果然進門一看, 哇! 很不錯耶!



右邊這朵花, 其實是衣櫃囉!




房間還有流理台耶!




浴室有浴缸跟淋浴間...太好了! 可以泡澡囉....還有附贈海鹽, 希望可以消除我的腳痠啊!




這一間房間應該至少可以睡四個人, 可能原本是要安排給導遊跟另外一位團員的,


所以把客廳的沙發床也擺好囉!


不然床收起來就是客廳啦!




房間竟然有兩台液晶電視說....超猛的!



一進門就有寫給我們的問候信哩....




小胖爸剛剛溜出去拍照時買了一瓶白酒, 果然飯店裡有酒杯!




想不到....除了開瓶器...還有開罐器...而且...四人份的餐具說....




更猛的是....微波爐耶....


真是太扯了.....


可惜我們通通用不到啦!


因為晚上吃中國菜吃得超飽的說....


不過第一次在倫敦住到這麼高檔的飯店...


真的很開心,


這也是我們這一次出國, 唯一住的一家飯店啊!




隔天清晨, 我一大早就醒來,


小胖爸說要出去拍大笨鐘,


那我就跟著出去拍拍照吧!




飯店剛好面對這大笨鐘, 不過因為太陽還沒出來, 有點背光, 先來拍拍這London Eye吧!




清晨六點多, 其實很冷! 我真是捨命陪小胖爸拍照啊!




不過也只有利用這個時候拍最棒, 完全沒有其他觀光客啦!


後面這幾棟很有[老英格蘭]的fu吧!




太陽快過來囉.....




拍啊拍的!


我決定敬業點....脫了....脫外套啦!




大笨鐘旁邊這一排房子是英國的國會大廈囉! 很美喔!




我這個冷到斃的model開始作怪囉....




曾經在倫敦住過3個多月的我, 重遊舊地其實是情緒澎派的,


忍不住想....以後還會有機會再造訪倫敦嗎?




這是公車站牌旁的自動售票機, 本來想來試著買一段票看看,


誰知ㄧ次要兩英磅多...身上零錢不夠哩!



回到飯店, 還沒到早餐用餐時間, 那就飯店內再繼續晃晃拍拍照吧!




拍完飯店內, 小胖爸建議出去逛逛, 因為這裡其實離滑鐵盧火車站很近,


我87年來英國出差時就是在滑鐵盧車站搭火車到Newcastle的!




這後面好像是個博物館之類的吧!




從另一個角度看London Eye




還好不是我擺這個pose...


最後還是沒找到往滑鐵盧火車站的路....


還是回飯店吧! 免得走太遠, 回來更累啊!




飯店的早餐是buffet式的, 小胖媽我....開始猛吃啦!




看到有可以自己現切的麵包, 忍不住想試試看, 不錯吃喔!


吃得飽飽的, 準備上路囉!




路上看到一家賣各式各樣的麵包店....啊! 好想進去逛逛喔!


逛街的時間還是太少囉.....




接下來...我們要搭巴士開一個小時左右到多佛港,


開始我們這次波羅的海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