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 是我第一個沒有媽媽的母親節....


很怕自己崩潰...也很怕爸爸難過...


本來打算小胖爸如果要值班我就要回台中陪爸爸,


但是剛好小胖爸的值班可以喬成回高雄兩天,


所以我們就搭了高鐵回高雄去,


我想媽媽應該會懂我的, 我還是要好好珍惜我另外一個媽媽,


這樣媽媽才會放心..



Nini帶了神秘禮物回高雄準備要送我....



這包裝紙也是她DIY做的喔!




orange奶奶母親節前一天有場跳舞表演, 我們當然要去捧場囉....




感謝貼心的nini小姐喔!



裡面是一張很漂亮的母親節卡片喔!



還有小花兒呢!




晚上我們一起去吃好吃的牛排大餐...


看到牛排...Nini的眼睛都亮囉!


同場加映:


nini另一張母親節卡片





可愛的熊熊跟....kitty嗎?



哇塞....這張卡片是立體的耶....


每次看到nini寫這種貼心的話, 媽咪我都很心虛...


因為我老是對nini很兇....對她很嚴格....


媽咪會改啦....



背面還有彩虹喔.....


這篇po文的標題是母女對話....當然要聊一下我們母女倆的對話囉....


話說, 在高鐵回程上, 我跟nini坐在一起, hunt跟小胖爸坐我們後面,


母子倆忙著玩手機上的game....真是沒氣質...


nini也安靜不下來, 忙著找我聊天...


nini小姐的話匣子是永遠不會停的...超愛聊


我坐在高鐵上, 其實心情不是挺好...因為很想媽媽...


而幸虧nini一直找我講話,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很想狂哭....


那時候我已經決定離職了...


我跟nini說:


媽咪以後不去上班了....可是妳不可以強迫媽媽一定要去當愛心媽媽喔!


nini回答我: 我知道啦...


我繼續問她: 妳知道媽媽為什麼不要去當愛心媽媽嗎?


nini說: 我知道...是因為妳的腳ㄚ.....


我說: 對ㄚ...因為媽媽走路不方便,所以我不喜歡去當愛心媽媽....


可是我以後一定會去參加開學後的家長日的....


我想了想後又問nini:你們班同學有沒有人問妳, 你的媽媽走路為什麼這個樣子?


nini說: 沒有啊...


然後nini又加了一句: 如果他們有人說, 我會跟他們說:


雖然我的媽媽腳不方便, 可是我的媽媽很厲害, 她會開車載我上學...


聽到這句話, 我眼眶紅了...差點哭出來...


雖然會開車載小孩上學並不怎麼厲害...


但nini維護我的心, 我感受到了...


真的很謝謝這個女兒....


在我第一個沒有媽媽的母親節裡,


忍住悲傷的眼淚....


流下溫暖的眼淚....


我會努力當個好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