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nini大師突然對著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小胖媽我說: 媽媽不要動, 我要畫妳喔!!!




hunt見狀, 不甘示弱的也去拿紙筆...我也要畫媽媽!!!


就這樣...小胖媽我就很無辜的當了媽斗....


邊看著hunt大筆揮灑...我就邊想K他...




哇哩咧...這是永澤吧!!!


我不相信這是我.... 我不要....


不知道nini畫的會不會好一點啊...




救命ㄚ....我又沒禿頭....幹麻把我畫成像怪叔叔啊!!!!


hunt大師跟nini大師說還要上顏色....


上了顏色會不會好一點啊?




這還是紅著臉的洋蔥頭--永澤啊....


我不要啦!!!!




nini大師加工過的...


從怪叔叔變成怪婆婆了啦!


nini大師跟hunt大師還極其認真的問: 


媽媽! 我畫得好不好? 可以幫我拍照放在電腦給大家看嗎?


這....家醜不可外揚耶....


好啦! 犧牲一下...讓大家看一看, 可以搏君一笑的話, 也算是功德一件啦!!!


有看有保庇喔....




這是兩位大師另一件合作的作品....




這是hunt大師學校作業兼送給媽媽的卡片...


媽咪有感受到妳們的用心啦!!!


不過...下次可不可以換成畫爸爸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