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回台中娘家, 哥正在督促他唸小二的兒子背唐詩...


而這位小朋友呢...因為一直在等著nini hunt回去一起玩,


背ㄚ背的總是背得里里拉拉...


最後就被他老爸哥給隔離處罰要他背完才能出來玩...


結果呢...他的弟弟還比他先背起來啦!


這時候小胖爸突然心血來潮...畫了一張圖說是要讓小朋友們了解這首唐詩的意境...


看完之後我忍不住想要拱手作揖向這位胖大俠說聲: 小女子佩服佩服!


 



畫得很豐富吧!!!!




這寒山寺還真畫得有菱有角耶...


你有沒有感受到鐘聲的震盪呢?




連作者張繼都畫出來了...


我真的只能說....


果不其然...nini跟hunt也跟著很快就背起來了...


真正該背的小朋友, 最後當然也是沒問題啦!


所以說,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說: 由爸爸教導長大的孩子會比媽媽教的聰明, 果真有道理耶...


小胖爸...以後每晚6本聯絡簿就由你來簽吧....


 


不過...我還是很想跟老哥精神喊話...


你未免對你兒子太嚴厲了...以前老爸對你也沒這麼嚴格啊!


老爸什麼時候逼過你背書ㄚ!


小心我跟你兒子報料你小時候的英雄事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