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渡假村裡, 可以玩的活動很多, 可是小胖媽我不能跑不能跳不能游....好像不太適合這裡耶


當初在考慮要不要來club med時, 就很擔心我啥都不能玩, 所以我早已打定主意:


大不了我就放小胖爸去吃草...然後跟著nini hunt去兒童俱樂部, 順便幫他們倆拍照唄.


不過既來之則努力找樂子之...


想說射箭應該不太難....就來試看看唄! 



看我的架式還可以吧!


其實渡假村裡的活動都有G.O.教,


後來才發現原來射箭也不是隨便拉開弓就能射的, 


還是有著很大的學問地...


左手臂要戴上有點像護腕的東西, 右手中間三跟手指頭也要帶上保護手指頭的皮套,


然後拉開弓箭時位置大概擺在靠近眼睛旁邊,


右手輕輕一放, 箭就射出去囉!



小胖爸姿勢也不錯吧!



G.O.有交待: 他喊shoot的時候才能開始擺箭拉弓,


等到大家都射完三枝箭後,  他會再喊一句讓大家自個兒去把箭撿回來, 


一定都要聽G.O.的口另動作, 不然有人射箭,  有人走出去撿弓箭,


很快就有人得送醫院囉!


我一開始射箭的時候還蠻緊張的, 因為很怕出糗, 誰知道我大概第2 輪的時候,


竟然有一次命中黃心(這靶可不是紅心喔)


真是讓我樂壞了...


不過射箭是要有力氣的, 我試到第三輪大概就沒啥力了, 


常常都要在地上找箭囉....




看到沒, 連小朋友也能玩射箭耶....


跟著nini跟hunt跑來看他們玩射箭, 順便幫他們拍照囉!


這兩傢伙玩的倒挺樂的...



咱們橘子家女壯丁nini小姐, 力大無比,  果然派得上用場囉!




nini小姐學什麼東西都很認真喔!




hunt力氣稍嫌差了點, 有待加強喔!




小朋友們射箭時, 找箭通常也會是項工程啦!




左邊這位是會說國語的G.O.


 他是專門負責陪著mini club的小朋友來這兒玩射箭的.


右邊這位呢, 則是我為了眾家女性格友謀的福利....我在渡假村裡相中的頭號帥哥啦!


他那天剛好輪值當射箭的班, 可惜我是前一天來學射箭的, 沒能被他教到啦!


等等...我是把小胖爸放在哪兒啦?


我可是個安分守己的良家婦女耶...


竟然還偷拍帥哥, 真是.....


還不是為了姐姐妹妹們喔!




hunt先生揀弓箭的架式倒是不錯呢!





這兩張是花銀子買回來的照片, 怎麼那時候我沒想到要叫他們倆擺個正面的pose給我拍照咧?


真是失策啊


不過這射箭....還是不錯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