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沒時間上網寫部落格回覆留言也就罷了, 想不到連回家還要做homework!


剛剛想說上個網看一下留言後再來弄homework, 誰知道這臭老爺瞧見我在上網後,


竟然劈頭就給我一句:


你不是還要寫homework, 怎麼還在看部落格?


ㄏㄡˊ! 在摸魚喔!


我....我好想


為什麼我的homework比nini還要多?


我要去寫功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