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要上小學了, 所以小胖爸準備將他的書桌讓給nini,


朋友的小孩大了, 把小孩的書桌送我們, 就來放在hunt房間.


Orange家準備開始要過著書香園地的生活了!


 


昨晚, hunt書桌剛放好, 他就興奮的開始準備擺放他的寶物! 過沒多久, 我在臥室摺衣服,


聽到他的超撒嬌求救聲: 媽咪, 妳過來一下啦! 過來抱我啦! 我下不來啦!


他喊了兩三次, 我都沒理他, 就聽到nini跟他說: 你就先踩這邊再踩這邊就下來了啊!


我想大概hunt又爬到上舖去, 可是有樓梯ㄚ! 為什麼會下不來?


! 還是去看一下吧! 免得摔傷了!  


過去hunt房間後, 看到令我想笑又感動的一幕:


原來hunt爬到書桌上去擺放東西, 但是這膽子小的傢伙不敢從書桌上跳下來,


本來要叫我來抱她, 結果呢:


是我們家的女超人, nini姐姐抱她下來的!


我感動得含著淚笑著跟nini: ! 妳好棒喔! 妳抱弟弟下來耶! 還好有你耶!


不然弟弟晚上就要睡在書桌上了! Hunt你要謝謝姐姐來救你喔! 媽媽抱不動你喔!


Hunt當然趕快發揮他超噁心的撒嬌功跟姐姐說: 姐姐, 謝謝你來救我!


 


我這個寶貝超人女兒, 真是無所不能ㄚ!


她看著弟弟漂亮的書桌, 露出很羨慕的樣子, 我叮嚀著小胖爸, 要空出一些櫃子讓她擺她的東西,


不然她會難過, 我想再陪她去書局買些軟木墊來裝飾她的書桌, 讓她有個漂亮的書房,


然後買個衣櫥放她的衣服, , 再釘一面鏡子讓她可以自己裝扮整齊! 她應該會很高興的.


! 我們家nini就快長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