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hunt在餐桌上喝著睡前牛奶, 我在廚房邊忙邊跟他哈啦聊到結婚的事!


他最近喜歡班上一個女生叫Maggie , nini也有喜歡的男生叫Oscar !


你以後要不要跟Maggie 結婚?


妳不是說小孩子不能結婚?


這傢伙, 伶牙俐齒的, 我都常常說不贏他!


姐姐長大可能要跟Oscar 結婚喔!


Oscar喜歡跟我玩耶! 我長大要跟Oscar結婚!


男生跟男生不能結婚!


為什麼?


.( 糟糕了可得謹慎回答ㄚ! )


因為男生跟男生結婚就不能生小孩了啊!


( 這個回答掰得不錯吧! )


沒關係啊, 我以後不要生小孩!


為什麼?  


( 救命ㄚ! 小胖媽我以後可是想抱孫子的ㄚ! )


因為生小孩要割肚子啊! 好痛耶! 所以我以後不要生小孩!


誰跟你說生小孩要割肚子?


姑姑生小孩不是有割肚子, 我有看到啊!


( 對喔! 小姑剖腹產時有拍短片下來, 小朋友都有瞄到 )


又不是每個人生小孩都要割肚子, 我就沒割肚子啊! 就用力, 用力就生出來了啊!


像大便一樣喔!


對啊! 這樣不用怕了吧!


hunt若有所思賊賊的樣子, 似乎又要開始問我小孩是從哪裡生出來的?


我剛剛應該直接回答他: 生小孩割肚子的又不是你, 這樣會不會比較簡單一點啊!


不過這樣會不會太對不起我未來的媳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