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就是很不想煮飯咧!


勉強變出一道鮭魚炒飯餵食兩隻迅猛龍後...


我就打定主意: 晚上要罷工啦!!!!


喊兩個小孩去寫功課後, 就懶懶地坐在沙發上看我的電視影集....


然後等小胖爸回來呢....


就跟老爺講: 今天不想煮...我們去外面吃吧....


天氣不穩定...還是找好停車的地方....



糖朝...粉久沒來囉!




這兩個耍帥的父子檔....



耍寶的功力真的越來越有得拚了!



hunt跟小胖爸越來越像...想當初小baby的時候我都有點懷疑是不是抱錯,


怎麼生了一個瘦巴巴的小孩啊!




還好, 經過我努力加持...終於恢復orange家的style囉!




正經一下讓我拍照吧!




這樣有好一點啦!



上菜囉...


這是銀芽炒蘿蔔糕...


不錯吃, 蘿蔔糕煎得有洽...


不過銀芽都沒味道哩....




脆皮雞...


吃了一口我覺得沒有西湖四季飯店的脆皮雞好吃哩...


不過皮是有脆啦!




麻辣魚蛋...


上桌後我就後悔了...


買桂冠魚蛋煮熟後沾麻辣醬就成了唄!


兩串90....不划算啊!




腐皮捲炸得很好吃!


小胖爸誤點了蘿蔔糕....剛剛已經吃了炒蘿蔔糕了說....


這個雞肉用蒸的...蠻嫩的呢!




馬蹄糕...跟以前吃的不太一樣, 不過口感脆脆的, 也不錯哩...


好吧....罷工的結果就是這樣囉...


晚上會乖乖地煮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