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愛吃冰淇淋, 以前要買麥當當的蛋捲冰淇淋給她吃還嫌棄, 吵著要吃哈根打死,


拜託, 一球就要110, 媽媽下不了手啊....


所以每次逛百貨公司經過哈根打死專櫃, 都會聽到一個小孩碎碎唸....


然後旁邊的媽媽充耳不聞哩....


 


前陣子, 小胖爸看到小蒙牛火鍋外面寫著[哈根打死冰淇淋吃到飽]


竟然還[霞]兩個小孩說: 想不想吃啊....


茄!


小孩會說不想嗎?


昨天, 小胖爸說有事要出去, 晚上不在家吃晚餐...


剛好冰箱也沒青菜....趁機罷工不煮,


想說與其一家四口去吃, 不如少一個小胖爸...


省錢又不會讓他胖到...


因為小胖爸去吃這種吃到飽的店, 吃完的結果都是很慘啊!


so....


母子三人出發囉!



經過公園時, 兩傢伙說要玩一下....




然後媽媽我就想起[阿Q桶麵]的廣告....超想笑的....




現在動一動....等一下還可以多吃幾塊肉啊!




以前來吃過, 發現不能雜食點太多, 況且今天少了個主力....


so....肉品前面五項各一盤


然後點了蝦子.蛤蜊.大腸.大陸妹.魚餃.豆皮.油條.手打鮮蝦丸. 花枝丸.龍蝦沙拉丸


and....哈根打死冰淇淋囉!




鴛鴦鍋上桌囉!




滷過的臭豆腐跟鴨血是一定要的!




本來以為哈根打死冰淇淋跟其他冰淇淋一樣是放在冰櫃裏隨客人拿,


誰知還是要用點的...


而且, 只有三種口位....


而且, 竟然沒有芒果口味啦!


害我差點想翻桌了....


真是失策啊!


應該要問清楚的啦!




hunt吃的是香草




nini吃的是巧酥...




媽媽我吃的是焦糖口味


還好這個口味的還蠻好吃的....


所以開動前....我們先來一輪冰淇淋囉!






菜也陸續上桌了!




就為了這哈根打死而被騙來啦!


以前有一次來吃的時候覺得羊肩肉很好吃,


猛點了好幾盤,


上次來覺得肉品變差了,


還好今天試吃一輪覺得肉質都還不錯,


羊肩肉跟羊五花還有牛五花都很好吃....


結果我們竟然吃了15盤肉....


其實吃到第11盤已經差不多了....


後面再吃真的有點勉強啊!




誰知最後兩姊弟還是堅持要吃泡麵...


媽媽幫你們煮的有肉又有青菜, 還不賴吧!


自從中過一次[諾羅病毒]後, nini的戰鬥力大幅滑落....


這是好事啊!




hunt依究勇猛!


本來我們預計點個三輪哈根打死的...


最後只有hunt真的吃掉三杯....




所以終究我們就是吃掉7杯哈根打死啦!




不過呢...


除了哈根打死, 還有很多種口味的冰淇淋啊!


尤其 還有俄羅斯的喔!


nini又選了一杯黑森林巧克力的!




hunt還吃了一個草莓曠世奇派,


我本來想再挑根冰棒就好,


被nini一直鼓吹說俄羅斯冰很好吃,


挑了個夏威夷果仁,


結果我一點都不愛啊!




用餐兩小時已經到了...


最後我還是加碼了一根[榴槤]口味的冰棒....



這榴槤口味的還蠻好吃的呢!


但是吃完回到家後....


三個人都快撐死啦...


以後再也不去吃吃到飽的了啦!


小胖爸回家後....我直接問: 你應該沒有買豪大大雞排回來吧!


不然應該有人會想吐....


後來小胖爸說肚子餓, 翻出一碗泡麵泡來吃...


這時候我跟nini還有hunt說:


認識你們兩個10多年以來,


這是第一次你們看到泡麵沒有吵著要吃....


有怕就好喔....


 


下次不要再跟我吵說要吃小蒙牛囉.....

arrow
arrow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