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菜的時候看到韭菜花, 忍不住就買了一把!


當然, 一定也得買盒绞肉, 因為韭菜花在我們家只有一種煮法...


那就是蒼蠅頭囉...


不是小胖媽我不長進啊...


我可是炒過韭菜花枝喔...


結果啊...


nini小姐一根韭菜花都不肯夾, 逼得我得動粗....啊! 不是啦...只有罵人而已!


沒辦法, nini小姐有怪癖,


凡是切段長得有點像蔥段的....一概不愛!


蔥切成末她ok!


洋蔥切丁她ok!


碧玉筍切段她就不愛咧...


真是很難相處啊!


同樣是我生的, 這hunt對菜的接受度就高多啦!




瞧...


媽媽我為了妳...這盤蒼蠅頭炒得多美啊...


我自己都覺得好好吃咧...


尤其這韭菜花脆脆的, 超下飯的!


不過呢....百密一疏....


hunt不能吃太辣....


唉唉叫囉....




天津白菜




買了一盒豆干!


平常都是分兩次炒, 其中一半先冷凍!


nini小姐很愛嘮叨說不喜歡吃冷凍過的豆干...


好吧! 一次炒一炒!


加上小魚乾炒....這次有幫hunt哥著想...


用的是不會辣的辣椒....


所以沒被抱怨了!




婆婆買的魚....尾端被老爺偷挾去吃了....



結果這一餐沒吃光....


小魚乾剩了一些...下次再買盒豆乾來炒!


蒼蠅頭也剩一半...


留著明天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