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快一個禮拜的無糖麵包,


也真是辛苦我們家三位食客沒棄嫌啊!


其實那無糖羅宋, 吃起來口感有點像司康餅,


還好我買了罐藍莓果醬, 剛好派上用場啦!


終於清光無糖麵包, 我可以趕緊來雪恥啦!



決定來做個甜口味的多杜麵包...


補償一下大家無糖的苦啊!


這配方要加很多蛋黃...結果我總共用了8顆蛋耶...


剩下的蛋白剛好可以來做杏仁瓦片!


這麵包還要包餡呢...還好作法簡單, 一點都不搞剛啊!




第一盤出爐啦!


烤出來成品跟書上有點落差...我烤得比較脆一點!


而且我沒灑砂糖...感覺應該很甜了...實在不想灑糖!


不過看圖片, 那糖粒看起來也蠻美的....




so...這一盤灑了糖....但是好像沒啥感覺喔!




感覺好脆...好想剝來吃啊!




nini放學回來, 馬上切一個來吃吃,


畢竟要送人的, 還是試吃一下比較放心啊!


ok的啦....送人不會丟臉的....




其中兩個做成圓形...


也蠻美的...


包了四條寄去給Mr. 湯!


希望他喜歡囉!~


ps: 後來發現自己還是有點小出鎚,


餡是要用杏仁粉, 結果我用了椰子粉....


還好....還是好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