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上看到美鳳po了紅燒牛肉麵的照片,


忽然想到冰箱也有婆婆給我的牛肉,


以前我比較愛清燉牛肉,


不過天氣變熱了, 沒那麼愛喝熱湯...


那就來跟美鳳請教做法囉!


原來秘訣是要加可樂去滷, 醬油部份還特別要用兩種不同牌子的醬油再加醬油膏...


so...乖乖照著做囉....



大火滾過後轉小火煮30分鐘後熄火,


我的鍋超保溫的....慢慢悶著....牛肉就好囉....


可能我用的是牛腩, 肉質肥了點...


湯汁有點油!


我把湯汁撈一些起來, 剩下牛肉換個鍋上桌前再熱一下...


其實我是打算這一鍋分兩天吃, 但是又懶得再多用一個鍋分裝...


於是...整鍋上桌...


然後...


慘案就發生了!


三位饕客絡繹不絕的動筷子...


最後...我只好說話了....那個...這鍋肉要吃兩天的耶....


然後小胖爸就說: 下次請事先分裝, 不然擺在面前又不能吃....很難受耶....


好啦....下次改進~!




清炒筊白筍




開陽高麗菜嬰


紅燒豆腐



5/6晚餐.....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