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做些麵包寄給台東的朋友,


書翻來翻去決定要來做羅宋麵包,


書上是做巧克力口味的, 我想做原味...


這款麵包是用中筋麵粉, 酵母粉加的也不多, 不需要等發酵!


雖然需要擀皮, 但手沒啥力氣的我....就隨後擀擀, 意思到了就好啦!



烤好囉...



感覺不錯喔!



拍好照, 準備要po上FB時, 小胖爸拿了一個準備要吃!


我馬上問: 你現在要吃喔? (其實10分鐘前才吃完午餐耶)


小胖爸回: 這種麵包就是要現在吃才好吃啊!


我只好說: 這個麵包有250 g 你早餐的麵包只有100 g 喔!


小胖爸說: 那我們一人一半....


我還在忙著烤第二盤, 小胖爸自個切麵包...吃麵包去....


然後...


小胖爸說了: 妳...麵包有加糖嗎?


糖....


對耶....


我忘了加糖....


看了一下我抄的材料....糗了!


糖要190公克說....


我趕緊問:那吃起來很難吃嗎?


小胖爸笑說: 吃起來很像[大餅]


糟糕啊!


我也試吃了一口....真的耶...口感不錯...但少了糖還是怪啊!


好吧...


今天還是先別寄了! 不然很丟臉耶!



第二盤是每個100 g



第三盤烤成牛角型


哇!


這幾隻牛角超美的!




瞧...裂得很美耶!




小胖爸看到牛角....又流起口水, 馬上說: 切一個來吃吃吧!


我笑著說: 這是無糖的牛角, 你確定要吃嗎?


Mocmoc女生表情


被小胖爸[噗]了一聲回應....


我忙著po 照片,


沒多久發現小胖爸把那隻裂得最美的牛角的兩隻角給剝去吃了...


可惡....剝最好吃的部位....


我馬上搶回來一小塊....


真是好吃啊....


最後我們兩還是分食完那隻牛角麵包啦!


還好是無糖...不然小胖爸不知道會吃掉幾個啊?


是說還好小胖爸在家, 不然...我就這樣寄出去的話,


真的丟臉丟到台東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