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兩個麻吉同事禮拜六聚餐,


兩隻迅猛龍當然也得同行,


找啊找, 決定來去吃沒吃過的[英國茶館]


網路上看起來還不錯咧....


套餐380左右....有湯. 麵包加餐後茶



這湯...粉加太多....普通...


盤子倒是很美




期待的法國麵包上場囉...


這是兩人份的...


不過也很大一塊啊!




而且...超酥脆的耶....


外酥內軟....讚啦!


自己烤不出這種等級的法國麵包, 所以啊...


我以後有可能會為了吃這個麵包而再度光臨喔!




nini點的鮭魚炒飯...


炒得粒粒皆分明...裡面還有加酸豆.....




Vivien點的雙色墨魚麵....很香喔!




小胖媽我點的蔬菜鮮菇義大利麵,


結果呢...我只吃了一口!


因為nini跟hunt點的都吃不完,


其實我也很飽, 因為我們三個都10點才吃早餐呢!




hunt點的雞排套餐,


裡面附的飯, 味道很特別...


加了怪怪的東西....hunt不太愛...


最後我就幫忙吃完他的飯


我的麵跟1/2盤炒飯...直接打包啦!




阿姨問hunt有變瘦喔?


才怪....是髮型變了的關係吧!




難得我們橘子一家....竟然都吃不完耶....


真是太神奇啦!




上茶囉....


這是啥?


沙漏啦...


用來計時的....沙漏漏完...茶就可以倒出來囉!




這茶壺很漂亮吧!




忘了拍一下茶壺跟杯子結合的照片...


因為壺其實不大, 上桌時壺是卡在杯子上啦!




這兩姊弟呢....最近超迷[三國大富翁],


竟然還帶出來想要玩,


吃完飯就纏著我問可不可以玩?


我只好厚著臉皮問服務生:


這兩個小孩想要玩大富翁, 請問可以在餐廳裡面玩嗎?


服務生說可以, 不過不要太大聲, 以免吵到其他客人...


於是這兩隻就樂得準備開始玩囉...


不過呢...


nini竟然有點不高興的問我:


媽媽...你為什麼說[這兩個小孩]


為什麼不說[我的小孩]


你都不想要承認我們兩個嗎?


這....被逮到了....


媽媽的意圖有這麼明顯嗎?




hunt哥...你這個動作會不會太娘了?




Cynthia的壺是英國國會大廈.....




這個一壺其實只能倒兩杯....


不過也夠啦!




沒想到餐廳2:30就準時來趕人,


因為下午茶價格太驚人...


所以我們只好準備換場地啦....




結果...


我們換到麥當當啦!


剛好Vivien有甜心卡,


nini跟hunt點了冰炫風,


送兩杯飲料....




我們就可以不用再花大錢....就有場地續攤囉!


結過呢...


我們整整聊了6個小時...


聊得很開心...


but...


回家後喉嚨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