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下午, 我躺在沙發上小憩...hunt跟nini在餐桌上邊鬥嘴邊複習功課,


沒多久...忽然覺得好安靜...


兩隻臭小孩跑哪去了?


忽然, nini跑來輕聲細語對我說: 媽媽, 我們可不可以玩一下[三國群英]?


玩五分鐘就好?


去深坑時看到有賣大富翁, 所以幫他們倆買了一盒[三國群英]


這時候要玩? 有沒有搞錯啊?


hunt 在旁邊碎念說: 我就知道媽媽會說不行!


nini還在拜託....說著: 我真的好想玩...


4點多了...我也差不多該起來準備煮晚餐....


於是我說: 好啦...給你們玩10分鐘...


姊弟倆樂得要命....


馬上把桌上的書撇到一邊去....開始玩大富翁囉..


我心裡想笑: 拜託....大富翁玩五分鐘....騙我沒玩過大富翁嗎?


其實我也是想說等會準備煮晚餐....就讓她們玩到準備吃晚餐吧!



起身後看著這兩隻....


玩得還真high耶....


馬上來偷拍....


還偷拍了短片.....




走到廚房準備洗菜時....


決定再來拍.....




平常要幫hunt拍照....他會哇哇叫!


現在忙著玩...隨便我了啦!




很想問nini: 妳不是說很想當獨生女...


當獨身女誰陪妳玩大富翁啊?




這兩個很容易快樂....這是好事!




昨天念半天....回家後吃飽飯....


小睡一下後....還讓他們倆打了一個小時的wii,


nini大了, 自己搞定功課...


hunt有爸爸幫忙複習...


我是落得輕鬆...


我在研究我的手機有啥功能時, 發現可以聽歌...


我把畫面傳到電視上...


選播hunt最愛的Michael Jackson


上面有歌詞....


hunt邊跳邊唱...(穿著小內褲喔)


超high的....


希望你們這種容易快樂的心, 能一直保持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