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每次經過家家福大賣場的時候, nini總是吵著要玩一種遊戲機...


因為小胖媽從小深受娘親鐵一般紀律的教導,


所以呢...每次給nini的回覆都是: NO!!!


後來用NO壓不住了...就改成: 那用你自己的零用錢來玩??


因為nini小姐是隻鐵公雞, 所以雖然已經是個小富婆, 但是還是捨不得花自己的錢來玩...


所以呢!!!


小胖媽就這樣繼續欺壓nini的雜念囉!!!


直到有一天,  nini小姐竟然回我說, 好! 我要玩!


這下子, 小胖媽我真是有點"嚇克"


好唄!!!話都說出去了, 人家都願意用自己的零用錢來玩了, 我也不好意思再說啥囉!!!!



說實話, 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玩的...


因為小胖爸不在, 只好走一步算一步囉!


玩一次要30元, 投錢進去後就會掉出一張卡片來, 然後呢, 好像是要過卡吧!




然後呢! 就選些你要的模式, 像是主角穿什麼衣服, 要去哪裡之類的...




然後螢幕裡就看見幾個女生準備要去跳舞....




這位nini小姐總算如願以償囉, 正目不轉睛興奮的看著螢幕呢!




然後呢! 就出現唱歌跳舞的畫面...




接下來呢....蝦米? 沒啦! 就這樣啊....


哇哩咧....這錢還真好賺啊....


所以這整個下來, 就剩下一張卡而已...


當然那張卡是不能再使用的啦....


小胖媽忍不住虧nini:


這樣你有覺得值得嗎?


愛面子的nini當然不肯示弱: 有啊! 這張卡很漂亮啊!!!


最好是喔!!!


好吧! 妳自己要玩的, 回家後記得還我30塊!


結果hunt先生看了也說要玩甲蟲的遊戲機...


不過, hunt先生是個窮光蛋....所以....不夠錢啦!


 


說實在, 我不知道當我還在nini這個年紀時, 我會不會也很想玩這種機器,


不過因為老媽管得很嚴, 我根本沒零用錢,


爺爺給我的獎金我都存到大豬去了, 也不敢自己拿錢去花,


所以等我當媽後, 我也覺得小孩子不用太花些有的沒有的....


所以....NINI跟HUNT就得跟著接受也是鐵一般的紀律囉!


 


玩過這麼一次後, NINI就沒再吵著要玩這種機器了,


雖然她還是會嚷著要玩: 砂畫...DIY有的沒有的...撈魚...玩彈珠...


但是...只要是要花自己的錢,  她都會打退堂鼓啦...


不知道這一招還能用多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