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考考完那一天是上禮拜五, nini要念整天, 所以我也沒機會帶兩個小孩出去狂歡紓解一下壓力,


hunt忽然問我: 媽媽, 台北有沒有大統新世紀?


大統新世紀是去年hunt跟nini暑假回高雄時奶奶帶他們倆去百貨公司遊樂區玩的地方,


我忽然想到上次跟同事聚餐約在明曜百貨時外面就是一片遊樂區,


我跟hunt說有啊....


hunt馬上問: 那妳可不可以帶我們去? 我好想玩喔!


嗯! 應該可以吧....於是我答應hunt....下禮拜帶你去囉!


 


不過現在天氣很熱, 中午要出門真的有點懶....更何況要等兩姊弟放學回來再搭捷運去,


可能都快1點半了....兩姊弟應該會餓死吧?


誰知nini跟hunt聽到有好玩的....都說可以忍...


這麼乖喔....


那我們就出發吧!


誰知道了捷運站, hunt又哀說: 可不可以先買點壽司吃一下....


不行...我們有預約餐廳, 太晚到會被取消....忍著吧!


 



終於....抵達囉..


11F的義式古拉爵外面就是遊樂區....hunt看到就快把持不住啦....


我跟他說等吃飽再來玩....他就頻頻嘮叨說:那我們趕快點....


我也很配合地跟服務生說: 餐點可以上快一點...他們倆個小孩很餓....




hunt看到姐姐的酥皮濃湯就後悔了....




因為他以為烤酥皮要比較久, 為了想改快吃一吃出去玩, 連酥皮濃湯他都放棄....


苦苦哀求姊姊分他吃一點...


抱歉了....姐姐會願意才有鬼咧.....




不過hunt很有冒險精神, 點了墨魚飯..


我跟他說吃這個嘴巴會變黑喔...


他也不怕哩....




飲料沒有果汁...只好幫他們倆點冰奶茶....


hunt迫不急待想出去玩...我說要等飲料喝完才行....


看到這麼大一杯....竟然還肯露出笑臉讓我拍照...真的很配合喔!




nini比較可以接受奶茶, 所以有喝完...


hunt實在不愛奶茶, 吵著說不想喝..叫我幫他喝....




開玩笑, 我自己一大杯咖啡喝完就撐爆了吧...


我試喝了一口奶茶, 其實蠻好喝的....茶味很濃...


為了hunt想玩的心....好啦....打包帶走啦.....


然後....我都還沒結完帳...hunt就先溜出去外面看囉....


 


其實一開始我跟他們倆說一人給100元,


兩姊弟合起來抱怨說: 好少喔....兩百好不好?


還猛說奶奶每次都換很多代幣讓他們玩....


後來我大發慈悲....改說一人200...


去櫃台換代幣時, 店員說買300送100 買500送200


結果姊弟開始跟我遊說: 媽媽...換500比較划算....這樣送很多耶....


我就一時糊塗....500換下去....


結果總共700元的代幣...一人350.....真的給他們倆賺到了...


 


回家後我突然想到: 我真是笨耶....


我只要換300元就可以一人給200元代幣..


幹嘛沒事換500啊?


虧我還是學會計的...竟然被兩個詐騙集團給騙了啊.....


算了....


他們倆個玩得開心就好....


再說....媽媽我也玩得很開心啊!




辛苦的媽媽我....跟在旁邊就是想拍到一些兩姊弟發狠的神情啊!


這丟球的遊戲....後來我也跟著一起幫忙丟呢!




辛苦的nini, 出來完全程幫忙媽媽背包包....裏頭可是放了重呼呼的三把折疊傘啊!




有賺到點券就很開心囉!




這種開槍射擊的遊戲.....真的很吸引小孩耶!




這個是水槍喔....裡面射出來的是真的水呢!




又賺到點券囉!




玩這種類似打地鼠的遊戲時, 姊弟倆就很團結....會分好一個人顧那幾個....


到最後連媽媽我也下海幫忙打啊!




這個把球丟進框框裡的遊戲....媽媽我也跟著一起玩呢!




不過有些遊戲不太好玩....一下子就結束囉!




這個抓牛的遊戲也有點難...


倒是裡面的玩偶真的很可愛啊!




hunt愛冒險...各式各樣的都想玩....


nini就比較冷靜....看很久才下手.....



姊弟倆一起玩這個遊戲....因為有四個洞, 所以媽媽我也幫忙伸手進去要抓球,


不過裡面的乒乓球會飄起來, 根本很難抓到....而且抓到後還要投進洞裡,


兩人和起來要50分才有點券....這也未免太難了吧!


 


不過後來我跟nini看到有一對年輕人在玩這個遊戲,


兩個人合起來超過50分, 結果賺到50張點券...


nini想再試一次, 於是我就跟nini一起玩...


誰知要抓到球還是很難, 但是我抓到訣竅了!


我跟nini說: 不要去抓球, 撿掉到地上的...可以一次抓個兩三顆再投, 這樣比較快!


試了第二次後, 果然nini有進步....可是還是差一點...


賭性堅強的母女檔...決定再跟它拚了...


試到第四次吧!




我們終於贏了...


看我們倆笑得多開心啊....


誰知道我們倆贏的求只有10張點券....


ㄘㄟˊ.... 果然是運氣欠佳的母女檔啊!


不過我們倆還是很開心啦!


 


其實....nini本來還想再玩說....不過後來投幣後....錢都被吃掉...


店員把錢退給我們後說機器可能壞了....先暫停使用....


我們只好放棄囉!




還好還有很多遊戲啦!




nini還蠻愛玩這個打鼓的遊戲呢....




這個小叮噹開車吃銅鑼燒的遊戲, nini也玩了好幾次呢!


hunt這個敗家王....已經把代幣全花玩了...


還來跟姊姊要了兩次呢...


還好這次姊姊蠻慷慨的啦!




nini最後剩2枚代幣時, 我們發現這個抓球頭豬豬的機器又可以玩了....


母女倆決定繼續來挑戰....


結果第一次, nini還是頭不到幾顆....


最後一枚....拚啦....


結果我投進31...nini投進20....


成功啦.....耶!


不過賺到的球還是只有10張點券....


沒關係啦! 開心就好囉!


 


最後姊弟倆總共有360張點券.... 換好東西後...


我們回家去吧!


這遊樂場裡很吵...小胖爸call了我4次我都沒發現....


不過....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看樣子....媽媽我也很愛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