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這檔事, 已經糾纏我好幾年.


以前可以找理由說因為[睡眠不足], 現在再說是因為睡眠不足, 應該會被丟雞蛋吧!


其實每次開始覺得頭暈時, 都很乖的去跟耳鼻喉科報到,


但試了兩三家, 開給我的藥吃了之後暈得更慘....


總是查不出原因, 然後掙扎個一段時間後....好像最後就好了!


5月初的時候, 又開始覺得暈了,


看了耳鼻喉科, 醫生說是耳朵的問題...


吃了一回睡前的藥吃後, 隔天早上起床弄早餐時...整個人暈到快站不住....


不吃藥還是小暈...開車還沒問題....我怕了...放棄耳鼻喉科的藥...


但是又怕會不會身體真的出狀況,


所以改看家醫科...醫生建議我抽血檢查+做個[頸部超音波]


檢查結果不是貧血造成的, 也沒有中風的跡象....


so...我再去看神經內科.....


又再抽血做了個甚麼電解質檢查...


最後醫生告訴我:


你這應該不是身體狀況造成的頭暈...應該是單純的頭暈....


so....這樣我是可以放心回家了嗎?


醫生還是開給我一些促進血液循環的藥, 睡前還加了一顆安神錠.


小胖爸看了看藥說: 就跟你說要去看[身心內科]唄....這就是鎮定劑嘛!


其實我也不是睡不著, 只是睡覺會亂夢....做了一大堆夢後...起床後還是很累...


腦袋覺得轉得好快....


本來很擔心睡前的安神錠吃了之後隔天早上又軟趴趴...


還好, 第一天吃完還算沒事....


小胖爸說那不是安眠藥, 不用怕吃了上癮...


那安神錠我隨心情吃....想吃就吃....


最近好像好一點....


我想, 還是要常常動一動....老是窩在家看電視上網....不健康啊!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好多了....也把這段期間該補的先擺上了...


中間去了一趟金門....照片還沒整理....有空再說囉...


 


怪的是, 去金門的時候比較不暈耶....坐飛機也不會暈說....


so...小胖爸....我真的需要出去玩....才不會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mama 的頭像
    orangemama

    orangemama玩小孩日記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