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海道回來後, 忽然很不適應這超熱的天氣.


禮拜天下午兩點幫hunt跟nini排了一個中正紀念堂的夏令營活動,


熱歸熱, 還是要出門啊!


營隊活動時間是3個小時, 小胖爸不想來回跑, 打算像去年一樣, 我們找家咖啡店坐坐等他們倆,


誰知....上次去的那家咖啡店...大樓在整修...沒營業...


天氣熱得要命, 要找家可以坐久的店, 還要找到停車位, 真的粉難!


好不容易在大忠門附近有停車位, 先停再說....


乾脆停好車走進中正紀念堂裡, 看看裡面有沒有咖啡廳可以坐囉...


超久沒來中正紀念堂, 裡面竟然人山人海, 還是熱翻天....


有一家感覺坐起來比較舒服的餐廳, but我們才剛吃了漢堡王....


nini又趁機拐說要吃冰淇淋....熱翻天了....一人一球吧!


報到時間差不多到後....把小孩交給老師....剛好旁邊有座位可以坐, 也有桌子可以用...


點了一杯珍珠奶茶...小胖爸拿出他的EPC準備寫功課, 我拿出我的平板小電腦準備打麻將...


開始準備度過這艱難的三個小時囉.....


其實...冷氣沒有很冷...但還可以忍受....


桌椅坐起來還可以, 雖然小胖爸覺得椅子高了點....


最難以克服的是.....好吵啊!


因為是暑假, 剛好又有恐龍展....又有很多大陸客...


簡直吵到個不像話....


但....有位子坐已經偷笑了....


反正我有麻將可打就沒問題, 只怕小胖爸功課不知道寫不寫得下去啊!


 


手氣不錯, 自摸連莊好幾把....


自從前陣子頭暈後, 不太敢用平板電腦玩麻將...


最近好一點了....賭性又浮上來囉...


而且還自摸了一把[碰碰胡]10台呢!


感覺回家後應該來去買張樂透彩才行....


忽然....聽到小胖爸說: 我寫完了....


哇! 了不起....這種吵鬧到不行的惡劣環境下...小胖爸竟然可以入定到完成論文最後章節....


我就說嘛! 小胖爸平常在家不管hunt跟nini怎麼吵...


他都很能[抽離]....


練就一番好功夫, 來這兒, 小孩怎麼哭鬧嬉戲....他都照樣[ 抽離 ]得很啦!


 


其實我們旁邊桌子坐的剛好是一對老夫妻,


老爺爺帶了報紙來看, 老奶奶好像也準備了雜誌之類的, 還準備了一把很復古的扇子呢!


我看著老爺爺跟老奶奶, 心想: 他們是跟我們一樣在等孫子? 還是來這兒看展覽後坐著休息呢?


忽然覺得老了之後能這樣出來晃晃消磨點時間也不錯啊!


 


想不到就這樣....3個小時也就過了...


小胖爸去教室接nini跟hunt,


兩姊弟看到我就興奮的搶著給我看他們做的恐龍,


還好他們倆有喜歡今天的課程,


一個小時的恐龍導覽+兩個小時的DIY恐龍作品,


這樣也就不枉費我跟小胖爸在這忍受這三個小時的噪音轟炸啦!


 


還好接下來幫他們排的課程都是整天的....不用熱呼呼的出來跟太陽搏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