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申明: 真的很無聊, 沒騙你!!!


大概是想做個紀錄...也想以後給nini跟hunt看, 跟他們說:


 媽媽是騙你們的, 跟你們說你們回去高雄後, 爸爸媽媽要開party, 其實媽媽很想你們耶.... 


 


6/30 () 目送ninihunt 上了高鐵往月台的手扶梯胸口有股微微細細的捨不得...


轉過身後, 小胖爸牽了我的手….問我: 怎麼樣? 想去哪狂歡啊?


這句話似乎又讓我冒出一股想要開香檳的衝動


我說:看樣子….是應該找一家夜店來狂歡一下囉!!!


 


小胖媽OS: 接下來幾天, 可得好好計劃一下囉!


 


7/1. () 小胖爸來接我下班小胖爸在我們公司停車場排隊等著要拿車時,


小胖爸站的前面後面剛好都是公司的男同事,


他們兩個都算是公司男同事裏屬一屬二體面的(夠高沒發胖...)


看著小胖爸夾在中間….! 還好雖然稍胖了點不過比上去也不算太差啦!!!


心中不免有點小得意….我挑的這個老公還算不賴保養的還算可以囉!


 


小胖媽OS: 話說回來….我自己可就….完全沒辦法跟人家比


十足的歐巴桑一枚, 真是糟ㄚ! 千萬別被小胖爸發現這項事實


 


去了實踐大學附近的一家餐廳吃飯, 菜上了吃後, 我們倆就低頭猛吃….然後


我說了: 忽然發現平常吃飯時大都是nini在講話….她的話真的超多的


小胖爸說: 所以現在終於能安靜的吃頓飯囉….


不過, 我總是覺得這樣安靜的吃飯好像會變成看起來像是一對沒感情的夫妻,


所以我開始努力找話題想讓場面熱絡一點哇哩咧真累ㄚ!!


其實應該是說我們這對夫妻已經很久沒這樣拋ninihunt, 所以有點不適應


連帶著變得互動有點生澀所以飯吃得差不多後


小胖爸的話匣子一開也就嘰哩瓜啦的急著分我分享很多事了


 


小胖媽OS: 我想我太無聊了


一直很怕跟小胖爸走到除了小孩之外就沒有話聊的狀態,


因為我的認定那樣就是不幸福了! 我真是想太多了!


 


                 吃完飯後, 我們逛了金石堂小孩不在家的時候, 逛書局通常都是我們最想做的事之一


                 結果, 小胖媽我買了龍應台的{目送}, 小胖爸幫我挑了兩本食譜,


因為我打算要來好好增加我的廚藝煮點好吃的給老爸老媽吃啦!


 


小胖媽OS: 龍應台那篇{目送}, 我在網路上早就拜讀過, 也很感動不過,


我連買書都買跟小孩有關的我在幹麻ㄚ?


 


7/2 (一大早就去工廠報到, 準備半年大盤點真是累死人啦!


               晚上跟小胖爸去吃鐵板燒….嘿嘿! 很想跟nini hunt炫耀說: 我們去吃好吃的鐵板燒喔!


       


小胖媽OS: 我真的很幼稚耶…ninihunt在高雄不會吃得比我們差的啦!!


 


7/3 (晚上去家家福買菜, 順便試吃了新開的{蘭州拉麵},


挺新鮮的, 還可以看到師傅在拉麵條喔忍不住又想說:


下次可以帶ninihunt來看師傅表演拉麵條


本來準備買些食材來好好發揮一下賢妻的功用, 誰知道小胖爸說了:


難得小孩不在家, 不要煮了, 輕鬆一點, 出去吃好了!


 


小胖媽OS: 聽到這句話真是感動耶….小胖爸真的很上道那我就不跟你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