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公司中午跟同事一起吃中飯時,


看到同事Vivien帶的愛心便當是Vivien媽媽做的南瓜米粉,


看起來粉不錯吃耶...


稍微問了做法後, 決定假日時也來試試看....因為我剛好從台中A了一顆南瓜啦!!!


先將南瓜蒸過之後, 再跟炒過的米粉拌勻,


因為家裡的鍋子不大...我根本就是邊拌邊掉....還好沒被小胖爸看到....不然會被他笑死....


拌好之後, 試吃了一下....味道不太夠耶...


本來我預留了一部份準備跟地瓜一起打成南瓜農湯的...


二話不說....把南瓜濃湯拿一點過來跟米粉做伴....


嗯! 果然讓米粉變得香濃可口囉....



您瞧....


這就是我跟小胖爸禮拜一的便當囉....


PS: 不要弄錯....小盒的便當才是我的啦!


煮好這南瓜米粉, 本還還在想要怎麼說服nini要吃完,


因為nini說她不愛吃南瓜濃湯, 她要喝玉米濃湯....


誰知道我一盛好nini跟hunt的碗公時,


nini馬上靠過來說: 好香喔!


然後就開始猛吃了....邊吃還邊跟弟弟說: hunt! 趕快來吃....好好吃喔!!


這位nini小姐真是讓小胖媽很有面子耶...


其實不管我煮什麼, nini總是很捧場....有時候被小胖爸挑出一堆缺點的菜...


nini也是吃得很開心, 還邊吃邊稱讚....真是讓媽咪很感動耶....




剩下的濃湯....加上牛奶....就是隔天早餐囉!



利用前一天晚上買的麵包做成湯碗....


粉高檔吧!





更猛的在這兒...


nini小姐利用挖出來的麵包餡兒,


做成了可提式蓋子....有厲害吧!


真的可以提起來耶....好有創意喔!


不過呢....


這麵包碗看起來好玩....兩個臭小孩都吃不完....害小胖媽我硬撐著吃完一個...


另外一個變成小胖爸的午餐啦!!!


開玩笑...一個麵包30塊耶...


下次不買給你們倆吃囉....


是說....hunt先生也超捧場的...喝了3碗濃湯耶....也是粉給媽咪面子的啦....


這樣...下次媽咪再來做馬鈴薯濃湯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