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跟nini安親班老師解說了這兩姊弟的戰爭後,


老師告訴我這戰爭應該不是這樣就結束喔!


因為她聽nininini她們班生活有加分所以, nini應該沒輸喔


 


蝦米!


Nini生活有加分? 這傢伙不會這麼lucky! 害得小胖媽我迫不及待的想回家去弄個清楚呢!


 


終於熬到下班後, 一進門兩姊弟照舊聚精會神的看著每天6:307:00的哆啦A


等到廣告後, nini跑過來小沮喪的的跟我說:媽咪! 我今天數學跟健體都沒有考100?


我當然極其慈祥的跟nini: 真的喔! 沒關係啦~


然後nini又很開心的跟我說: 媽媽! 我們老師給我加2分喔!


所以最後我還是比弟弟多一分


 


原來nini她們老師真的有加分, nini說老師檢討完考卷後問大家有沒有問題?


結果nini小姐舉手了她說了:


 


老師! 我媽媽說她覺得芒果的皮比香蕉光滑?


 


然後呢! 班上有兩三個同學也附和說: 對啊! 我也這樣覺得耶


就這樣…nini的老師決定那一題芒果與香蕉的題目全部送分


所以呢! Nini數學跟hunt同分, 本來是輸一分這下子反倒贏hunt一分


所以…nini小姐終究還是贏了這場黑白大戰囉


 


誰知道這時候Hunt也跑過來跟我說:


媽咪! 我跟姐姐平手我可以選黑的! ! !


 


Hunt這位痞子就是想要把人氣瘋了


 


那兩隻黑白娃娃剛好就放在桌上, hunt馬上就去抓了一隻


nini也急得要命趕緊過來抓另外一隻我心裡正擔心會不會被hunt抓到黑的


hunt一拆好險! 是白色的…hunt拆開後, 抓起這隻白色的麗莎後說:


這隻是我的! 我好喜歡喔


 


然後nini也拆開她的黑色卡斯柏這下子總算天下太平囉


 



 


趁著nini在練習彈鋼琴, hunt跟他的新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甚至讓我這個媽覺得他有點娘


 



 


拜託你是男生耶…hunt還幫它取名字叫小bunny…哇哩咧!!!


 



 


hunt說這是他的小bunny在浴缸裡洗澡....


 


我忍不住問Hunt: 你很奇怪耶? 你本來就喜歡白的, 那幹麻還跟姐姐搶黑的?


誰知道Hunt回答我: 我只是想知道我運氣好不好? 會不會選到黑色的嘛?


其實我本來就喜歡白色的啊?


 


這就是我們家的Hunt!!!


搞的姐姐煩惱的要命的臭小子!!!


算你狠!


 


不過也剛好這樣讓小胖媽我真的不敢小看這後段班的兒子….真的不能再看貓兒沒點囉


 


我也跟nini說了: 以後不要再小看妳的弟弟喔他可是差一點點就贏妳囉


 


還有我也跟nini認真的說了:


妳這樣勇敢跟老師討論題目的精神很棒但是呢!


妳幹麻講妳的媽媽說芒果的皮比香蕉的皮還要光滑


妳就說你自己就好了扯到我幹麻?


 


Nini小姐賊賊的說: 是妳自己說的啊! 本來就是妳說的


 


哇哩咧真是讓我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