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後, 準備削蘋果來吃...


hunt跟到我身邊來, 嚷著: 媽媽! 我也要削看看??


本來不想讓hunt削, 後來想想: 小孩越來越大了, 是可以讓他們學一學了...


反正這把刀子是塑膠做的...還算安全, 盯在旁邊看著他削, 應該是ok啦!



於是呢! 就教起hunt削蘋果囉!


看他這股拼命的樣子, 真是很認真喔!


連小酒窩都出來了呢!


愛拍照的小胖媽趕緊拿出相機來記錄一下...


這也算是hunt的初體驗嘛!




 當然囉! nini也是不會放過這次機會的...


她也要削看看....


不過nini拿蘋果的姿勢讓我看起來有點擔心,


感覺她快削到自己的手了...


教了好幾次她才比較順手呢!



大功告成之後....來拍個成果照吧!


這hunt也笑得太....僵了吧!


不過還是有媽媽最愛的小酒窩囉!




nini就自然多了!~


大成功喔! 耶!





超級愛比較的姊弟倆, 當然還是要比一比囉!


看得出來hunt跟nini的手各是那一邊嗎?


hunt削得比較美一點...


nini就有點像狗啃的...


我準備幫他們把蘋果心去掉時...他們倆也吵著說要自己切看看...


小胖媽我看了看刀子.....


那個...下次再給你們試吧!!!


刀子不長眼...我還是有點不放心呢!


自己削的蘋果自己吃....


吃起來超甜的吧!


 


最近hunt也開始試著自己剪指甲了...


想一想, 他們倆的日常生活起居, 差不多也都可以自個來了,


我這個老媽子的任務...快要功臣身退了....


不過當媽的總是不放心, 要我放心他們自個拿刀子切水果.....


嗯! 還是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