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這次的奶油焗白菜...焗烤的色澤還不錯喔...


雖然起司條不夠...沒能灑滿整盤...


不過家裡的三位饕客...還是讚不絕口的啦!


我本來打算這盤焗白菜晚上吃不完可以留著隔天中午打發nini跟hunt的午餐,


誰知....最後還是一口不剩...


這三位饕客真的會被我養到肥死ㄚ!!!!!




這是拿小胖媽中午減肥吃剩的生菜拿來亂炒一番....看起來也還ok啦!




這是hunt以前保母自己栽種的地瓜葉....超好吃的耶!




這呢...小胖媽喜歡吃小捲...


看到網路上有醬燒小捲的作法...


想說來試試看....


結果...嗯! 超好吃的....


第一次煮的比較辣...hunt不太敢吃...


第二次辣椒少放一些...hunt就吃得津津有味...


不過, nini說了: 這應該不是小捲吧....是大捲啦.....


對啦...媽咪貪心...買太大隻了....下次買小隻一點的啦!


那天接nini跟hunt回家進門時, 剛巧遇到樓上的鄰居,


哈拉一下後, 她問我是買什麼晚餐回家吃, 怎麼這麼香....


矮油...真是不好意思呢...還是第一次被人家這樣誇讚捏.....




這是前晚實驗的南瓜蝦仁義大利麵....


蝦仁超貴的...所以一人配給3隻而已啦...(不過小胖媽煮的時候偷吃了一隻)


有點招惹民怨....好啦...下次買蝦子回來自己剝...這樣比較便宜啦!


擺盤還是醜了點...下次改進!


不過我的忠實粉絲nini跟hunt....還是吃得很開心...


這樣...我也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