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跟Nini不去安親班後, 最樂的就是每天放學回家可以看一個小時的[阿兩]


這烏龍派出所, 我跟小胖爸都蠻愛看的...


雖然有點教壞小孩...


不過我想還ok啦!


常常都是他們三個人做在客廳看阿兩, 我一個人在廚房忙著煮晚餐.


阿兩演完, 剛好也就可以吃晚餐囉...


 


前天晚上阿兩剛好演到本田的妹妹想要結婚, 可是因為本田太疼愛妹妹了...


妹妹不敢告訴哥哥自己已經交男朋友, 所以拜託阿兩想辦法...


我雖然在廚房忙, 但也都聽得到電視的對白...


 


等電視演完我們一起在餐桌上吃飯時, nini提了一下今天演的劇情,


nini說: 媽媽...本田的妹妹想要結婚, 結果本田很難過...沒辦法接受...


我順口說:是喔...說不定以後妳要結婚了...爸爸也會跟本田一樣, 很難過.


nini跟小胖爸都還沒說話, ...hunt就搶先說了:


爸爸才不會難過呢!


我很納悶的問他: 你怎麼知道爸爸不會難過?


hunt一副經驗老道的說:


不然留著要幹什麼?


哇哩咧....你這個沒感情的臭弟弟....竟然說出這麼沒良心的話...


不過...


這樣說也有道理...


小胖爸也說: 對ㄚ...nini如果不嫁出去, 留在家幹什麼咧....


我們還要繼續養她!


 


我們的錢會被她吃光耶!


氣得nini跺腳抗議....


真是個毒舌父子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