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餐我問hunt:要不要吃水蜜桃?

Hunt當然開心地回答說要.

我把冰在冰箱抽屜裡層層包裹的水蜜桃拿了兩顆出來,

Hunt馬上問我:

媽媽, 妳要不要留一些帶回去給阿公吃? 妳不是說阿公喜歡吃水蜜桃?

我回答Hunt: 對啊! 我也想帶啊! 所以才把水蜜桃包好幾層, 怕冰壞了...

 

因為我想帶兩顆回去, 一顆給老爸, 一顆給舅媽!

 

不過聽了hunt這麼貼心的說要帶水蜜桃給阿公吃, 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心裡想的是: 功課好不好有甚麼關係, 有這種體貼跟孝順的心更重要啊!

希望hunt能夠一直保持這樣的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nt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