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帶兩個小朋友出來玩了,


難得小胖爸有空, 興致勃勃的跟nini hunt說: 走! 我們去抓魚!


聽到抓魚兩個字, 兩姊弟都好興奮,


只有我這個懶得動的媽沒興趣...


結果才剛出門就發現天空飄起雨來...


不妙囉!


小胖爸安慰nini跟hunt: 宜蘭跟台北天氣有時候會相反喔!


說不定過了隧道雨就停了呢!!!


結果兩姊弟在車上猛唱著:


rain rain go away!


come on rain another day!


little nini (hunt) want to play!


本來出了雪山隧道雨下得更大,


誰知道一到武荖坑...雨竟然停了耶!


這兩傢伙的祈禱真的有效說....


就這樣, 準備抓魚去吧!



看著這滾滾江河....抓得到魚嗎?


我心想:如果沒抓到半條河...看小胖爸如何面對江邊的nini跟huntㄚ!




好險! 小胖爸的隨手第一撈...竟然就撈中一條小魚...


我心中偷笑: 這條小小魚可真的是救了小胖爸一命囉!




這抓魚三人組...開心的跟什麼似的!




後來發現: 小胖爸買的漁網縫太大...根本撈不住魚...


還是要用塑膠袋才行的啦!




nini跟hunt倆就負責把撈到的魚帶上岸來給我顧著...


總共撈了7條小魚...


其中4條還真是小到不能再小呢!




換個地方抓魚...


小胖爸說這個角度很美...很有大河戀的感覺喔!




看這兩姊弟玩得多麼開心...


尤其是hunt!




順便去參觀玉兔鉛筆學校...


38的小胖爸還拿出自己的學生證...可驕傲了!




來到羅東運動公園...當然要來餵魚囉!


這魚才真是大咧...


小胖爸差點想拿網子來撈說...


是說...妳們兩動作快一點吧! 鴨子們等很久了耶!




雨後的陽光灑下來...很舒服的!




這樣坐著聊聊天...挺好的!




有光線的角度下...人都變得有活力了...


不過...還是沒辦法把我們母女倆變瘦就是了!


我看起來真像是個孕婦....小胖爸你是怎麼拍照的啦!


我怎麼肥成這樣ㄚ!




趕快呼叫hunt過來幫媽媽擋肥肉...


嗯! 這樣好多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宜蘭的半日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