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hunt天天吵著要看Michael Jackson的DVD,


簡直就是百看不厭...


還邊看邊跳...完全就是個瘋狂狀態....


8/16那天下午, hunt又纏著我說他要看Michael的DVD,


還說他要跳給我看....


於是呢! 小胖媽我就決定來幫hunt拍MV囉!


整個拍攝過程裡, 我這個攝影師簡直就是笑到個不行,


連小胖爸都來嘎一腳...擔任MV裏的殭屍(Michael有一首歌的MV就是專門演殭屍...)


nini擔任hunt的服裝設計兼造型師...


於是呢! hunt先生的MV封面就出爐囉:




這是要模仿下面這首MV的造型....還算不錯啦!


因為經費有限ㄚ!


ps: 這件外套根本就是拿姐姐的外套翻過來穿....帽子也是姐姐的...也是翻過來戴...


真是有夠認真吧!



這招45%傾斜的招式...hunt超崇拜的...


常常想要模仿...


最後由小胖爸幫他抓住後面的衣服幫助他傾斜....


這樣他也很樂.....




邊看著DVD邊跳...




架式真的還不錯喔!




等到換別首歌時, hunt就把白色外套換掉,


注意看hunt胸口那個東東,


那可是nini小姐做出的麥克風耶....厲害吧!


看到Michael的MV裏有立著的麥克風...


nini二話不說....搬出電風扇來...


我真是快笑翻了!



hunt還很會學Michael的太空漫步喔!




這兩姊弟就這樣玩了好久...


Michael Jackson有一首MV是在講環保跟愛護地球.


一開始是演很多樹被亂砍...很多動物都被屠殺...所以有很多大象因為象牙而被殺...


這位超認真的nini為了演大象竟然拿了兩根尺插在嘴裡裝做象牙趴在地上....


真是有夠為hunt犧牲的...


因為小胖媽我不會上傳短片(加上我們家網路超慢的...應該也是傳不上去)


所以呢! 沒辦法讓大家分享hunt先生的MV....真是抱歉了!


不過....我想...hunt長大後再來看他這段瘋狂粉絲的行徑....應該很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