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餐, 在餐桌上跟nini還有hunt閒聊


聊到以後他們長大要出去工作賺錢然後買房子給媽媽跟爸爸住….


愛畫大餅的hunt當然慷慷的說: 我以後要買一個大房子讓我們全家人都可以住在一起


小胖爸提醒他說: 那你要努力賺錢喔! 因為你的房子至少要有5個房間才行喔!


Hunt掐起他的胖手指一算:


爸爸媽媽一間.


爺爺一間.


奶奶一間.


姐姐一間.


我一間!


對耶…..


話剛說完, 他又直搖頭說:


不對啊! 姐姐以後結婚就會消失….然後我會多一個女人, 所以只要四間就夠了!


 


蝦米….姐姐會消失為什麼姐姐會消失?


 


不是嗎? 姐姐會跟一個男生結婚, 然後就去住在別人家裡了!


 


然後我就會多一個女人啊!


 


聽得小胖媽我實在很想大笑, 忍不住又問他:


 


所以爸爸跟媽媽結婚, 媽媽就是爸爸多的那個女人喔?


 


Hunt笑笑的點點頭


 


Nini只是在那care那一句: 媽媽! 弟弟說我會消失


 


小胖媽我跟他們倆解釋: 不是消失, 是嫁出去了! 就跟你的老公住了啊….


 


不過…hunt我跟你說喔! 你以後還是要準備一間房間給姐姐回來住.


就像我們回阿嬤家, 大舅舅不是也有準備一間房間給我們住嗎?


所以你還是要努力賺錢買個超大房子才行喔!


 


Hunt聽了, 狡猾的笑著說: 那我要留廁所旁邊的房間給姐姐住….  


 


聽得Nini又氣得說: 媽媽! 你看弟弟啦!


哇哩咧這位hunt弟弟你就是專門激怒姐姐為樂就是了….


 


是說….這句多一個女人….真是讓小胖媽哭笑不得啊!


Hunt說的真是沒錯女人一旦結了婚好像真的是消失了….


還真的就像人家多了一個女人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