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下午, 邊打著麻將, 邊想著明天台北會不會停止上課上班?


因為台中的風雨好大喔...


其實我已經預先請了禮拜一的假, 可是因為hunt跟nini要上課, 所以我還是得帶她們倆回台北,


最後打電話給小胖爸問他台北有沒有風雨, 有沒有可能明天停課?


誰知小胖爸說台北只有雨沒有風...鐵定是要上班的啦...


所以呢!


我只好停下那還沒到北風尾的麻將, !(我還想翻本說....)準備搭高鐵回台北囉!


那雨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加上風聲咻咻的吹...真是恐怖ㄚ!


總算來得及趕上我訂的班次, 誰知上了月台後, 天ㄚ! 風更大!



還真怕nini跟hunt被風吹走, 趕緊要他們倆抓好我...


不過這無可救藥的小胖媽...竟然沒忘記要拍照...真的是欠罵...


現在想想, 萬一讓小孩有個閃失...我可就後悔莫及說...




誰知這耍寶姐弟倆, 還很開心的擺著快要被風吹走的pose...




真的是很貼心說...


這就是我們橘子耍寶三人組的作風啦!


誰叫我是個什麼都想po上部落格的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