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媽的老爸要過生日, 我當然得帶點禮物回去囉!


今年中秋節小胖爸的朋友送了一盒葡萄給我們, 


我吃過吃後, 覺得是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葡萄, 不僅大顆...還沒子呢! 又超甜的...


我還跟nini一起戲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葡萄....所以呢!


小胖爸就幫我買了一盒...這世界上最好吃的葡萄+一盒老爸最愛吃的水蜜桃....


準備帶回去獻給陳家老爸囉!



原來這葡萄是從"岡山"來的...


不過不是高雄的岡山...是那"假騙"的岡山啦!




看到沒... 一顆葡萄竟然比50塊錢銅板還要大耶...




陳家老爸開心的跟陳家小弟一起拍照...見證這超大顆葡萄歷史的一刻...




老媽也來拍張照紀念一下...




本來我洗葡萄時, 都會加點麵粉之類的來洗去葡萄表皮白白的那一層...


結果呢...老弟告訴我那一層不是農藥...那是果霜...


叫我不用洗掉...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還是洗掉會看起來比較有質感說...


因為那一箱葡萄裡只有3串...然後呢! 小胖爸買回來時我問他一箱多少錢?


他要我猜價錢...我想: 一定不便宜...就猜1000


結果呢! 小胖爸搖頭說...1000塊買不到半箱...


我哩咧...這"假騙"人也太會賺錢了吧...


不過因為真的蠻好吃的...而且是孝敬老爸...ok的啦!


因為現在不是水蜜桃的季節, 所以買的水蜜桃是從米國來的...


不過老闆有保證...很甜的啦!


忘記幫水蜜桃拍張照...不過老媽今天call我說水蜜桃粉甜...我就放心囉!


因為中秋節時是去表弟家吃烤肉, 約好今天換來我們家...




大廚老弟開始上工囉!



老弟特別上網買了一塊鐵板...果然架式十足...


小胖媽我是二廚...因為我最近肥到個不行...所以暫時不想見人啦




瞧! 這三廚就是這小朋友們啦!


他們烤得可開心了...還好...也沒人燙傷啦!




當然...還有播放卡通給小朋友看捏...不過這天線寶寶會不會太....幼齡了...


誰知道這群小孩子還是看得很開心呢!




長輩們也聊得很開心囉!




肉肉烤完換烤筊白筍...



結果...玉米一直烤不熟啦!




吃完烤肉, 一起來吃蛋糕吧!



然後最後一定是來根仙女棒!




剛好小叔叔也來訪...幫這兄弟倆拍張照...


一起祝老爸生日快樂....


希望老爸每天都能開開心的....


下次我吃到什麼好吃的東東...一定會再買回去孝敬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