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晚上拿著遙控器轉啊轉...


竟然看到劉松仁...


原來是在重播[春去春又回]耶...


天啊...


這是民國78年的八點檔連續劇說...


轉眼竟然過了22年耶....


想當年...


會講到這一句就代表我....夠老了!


 


老歸老...


還是要回憶一下啦...


那一年...我要考大學啦!


以前很愛看劉松仁拍的戲...


從[還君明珠]開始...就被這位演技派演員給征服了...


說實在...他真的不帥..


不過就是讓我喜歡看他的戲...


大概是我就愛還君明珠裡面他的角色啊...


現在想想...我喜歡的巴黎戀人[韓社長]好像有同樣的fu呢!


話說回來...


記得他演過[八月桂花香][碧海情天]吧!


那一年我要考大學了..結果竟然在最重要的6月份...


[春去春又回]要上映了...


哇哩咧....簡直就是讓我超掙扎的...


到底是看劉松仁比較重要還是聯考比較重要啊?


其實老爸老媽從來不會管我看不看電視...


是我自己在猶豫...


後來想想..


每天看一個小時的八點檔...應該還好吧..


於是乎...我就跟它拚了...


每天晚上八點...很心虛的看完一個小時的連續劇後...


再接著回書房K書....


其實根本沒人罵我...但就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吧...


好險...


後來還是有撈到一個學校念...


也因次有騙到一個老公...


不然...


就被劉松仁誤了一生啊(有這麼嚴重嗎?)



這是沈孟生...


現在偶爾還看得到他...


老是演個壞人哩....




夏文汐...


現在好像保養得還不錯耶....




這是準備要報仇的劉松仁....


真的跟韓社長有像說...




哇! 李立群耶...


那時候...李立群也都有拍鄭佩佩的戲耶...




李立群真是老起來放耶....


感覺跟現在差不多哩!




崔佩儀耶....這個現在就有發福些了!




馬景濤...


每次都演壞人...而且演技超誇張的....


他從一開始演技就很誇張...


真的讓我很受不了喔!


 


都22年了...


我竟然還隱約記得這部戲的劇情...


我....真是的...記這些幹嘛啊!


那天拿出照相機拍時...


hunt跟nini都很好奇我為什麼要拍..


我跟他們倆說: 這是媽媽22年前看的連續劇....


hunt竟然問我: 那這些人也活了22年了喔...


哇哩咧...


幹嘛這樣講啊...真是讓媽媽我啼笑皆非...


唉!


22年對小孩來說是個很遙遠的數字...


但...


我也不想要隨便就可以回想22年前的事啊....


算了...


老了就老了唄...


還是別硬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