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Joyce家幼仔來家裡做過麵包...


這次換Cynthia小姐囉....



經過一番折騰...


Cynthia小姐很厲害的把麵糰揉好囉.....


抱歉Cynthia小姐...忘記拍妳揉麵團的英姿了...


實在是因為妳瘦弱的手臂讓人感覺邊揉邊發抖...


我怕照片被存證下來說我虐待妳啊!




第一次發酵完成囉...超美的吧!


真的應該給妳掌聲鼓勵鼓勵喔!




可惜Cynthia小姐有事要先走....看不到接下來精彩的實況啊!




這是第二次發酵完成後...


我自首...我把麵糰整形得很醜...


不過沒關係...反正等會兒會把吐司模發滿....到時候就沒差囉....




趁麵包正在烤時...


介紹一下今天的小帥哥吧...


這是Winnie小姐的外甥.....




當然還有Winnie小姐的心肝寶貝女兒囉...




這位小妞....


要多吃點啦...實在太瘦了!


看起來只有腳丫子很大啦!




烤好囉....


左邊邊邊有點焦...其餘大致都是ok的啦!




脫模之後....成功耶!




同事們趕著回家接小孩...


趁熱你一口我一口試吃起來..


大家都歐露很好吃....


Cynthia小姐很厲害喔....


托Joyce福, Cynthia最後還是可以吃到自己辛苦揉的麵包成品...


麵包世界真的很不賴吧!


有興趣的話...一起來揉麵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