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的某個晚上, 小孩都睡了...


電視上幾個名嘴剛好在那討論鬍鬚張的一碗68元的滷肉飯,


桌上還擺了很多家有名的滷肉飯要名嘴們試吃PK看那一家最受歡迎...


看啊看....


orange老爺竟敢說了: 好想吃滷肉飯喔...


蝦米....


三更半夜的...吃什麼滷肉飯啊?


orange老爺問: 冰箱還有滷肉飯嗎?


抱歉....上次滷的剩一些....我打包帶回台中給我阿爸囉!


orange老爺不死心的繼續問: 那冰箱有什麼鹹的東西可以簡單弄來吃吃的嗎?


抱歉....只有素火腿....不然....漢堡肉啦....


orange似乎不滿意....也只能說: 那就算了.....


啊....這位老爺....晚餐是煮太少沒餵飽你嗎?


orange老爺趕緊澄清: 沒有啦....是看到電視在介紹滷肉飯.....看著看著就餓了....


說實話....我看了也有點想吃耶...


不過, 我不愛鬍鬚張那種滷肉飯, 更何況, 實在貴得要命啊......


我愛那種吃得到小肥肉的滷肉飯啦....


 


隔天早上剛好需要上市場買菜....當個閒賦在家的老婆....趕快來滷一鍋肉燥孝敬老爺吧!



這一次我有認真的煮了焦糖....所以有比較上色喔....


豬肉攤老闆娘幫我切好的小肉條川燙過後我還又再切的細一點....不會像上次看起來那麼肥啦!


昨晚沒留自己的便當....


中午吃點啥勒?


忽然想到冰箱還有買的起士饅頭....


那...來告肉燥吧....



自己懶得做饅頭....沒麵包吃時就買幾個饅頭混一下囉!


切開來當虎咬豬也行兒啊!




夾點生菜....




冰箱好像還有千年花生粉....撒一點點唄!




嗯! 真是太美味啦....


本來想call out問小胖爸要不要幫他送個新式虎咬豬當午餐....


誰知他竟然已經在外面餐廳跟同事用餐了.....


那我就一個人享用囉....


吃一個其實沒有很過癮......


不過....



還是忍到晚上才享用名符其實的滷肉飯啦....


現在看到照片....


啊! 又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