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忙著烤肉聊八卦...小孩子們可也不能閒著...


介紹一下這一大票小孩子們在玩什麼吧:



首先介紹一下這兩位美女...


size真是差很多...不過都很可愛啦!




還有個小小美女...超害羞的,  最近常粘著要爸爸抱抱啦!




這兩位可更是標準的小美人了...


姊妹倆長得越來越像呢!




話說因為怕風雨太大, 所以中午先去胖表弟家吃了一攤烤肉,


誰知大舅家晚上也要烤肉, 盛情難卻...繼續向第二攤邁進....


小朋友自個兒抓了椅子,  玩起大風吹囉!




大風吹...吹什麼?




吹到連阿嬤跟大舅舅也來插一腳囉!




吹玩大風吹, 再來唱個卡拉OK唄!




因為大舅家的一樓也是工廠...所以盡量吵沒關係啦!




看大家都唱得很認真吧!




不過因為只有4枝麥克風...所以...


小胖媽我為了擺平這6個小朋友...喉嚨都快喊破了...



還好這位Vickey妹妹比較優...認真的唱, 但是不會吵著要拿麥克風...




這兩位可就難纏了...


注意看他們倆的手喔...




緊抓著不放耶...




誰都不肯讓誰耶...


 


隔天我跟老爸.老哥.老弟在打牌時, 小朋友們又在家唱卡拉OK,


hunt搶不到麥克風, 跑來跟我訴苦...要我買一隻麥克風給他...


我為了打發他好讓我專心打麻將...竟然隨口答應他...


今天他又來纏著我問什麼時候要買麥克風給他...


我...真不知該如何打發他了....




吃完烤肉, 再來點根仙女棒...




這就是小朋友的最愛囉!




我說 hunt先生...你可不可以趕緊把麥克風的事忘掉...


我們家又沒卡拉OK, 你要麥克風也沒用ㄚ...


不過就算他忘記了...


因為我們約好兩個禮拜後還要回台中再烤一次...


到時候hunt一定又會想起來的...救命啊...這次我該如何呼隆hunt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