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怪耶….孕婦肚子都痛的要命了, 還要孕婦換病床上產檯….實在一點都不人道就不能發明出一張可以從待產室推到產房就直接生產的床嗎? 算了….反正也就生這麼兩次….多說無益啦! 等我喬好位置準備可以生的時候, 小胖爸也差不多換好手術衣進產房來陪我了, 當然囉….最重要的是那醫生來了沒? 果然….沒瞧見醫生….為什麼叫陣痛呢? 當然是一陣一陣的….一切都set好之後, 護士說了: 等會兒陣痛來時, 我們試著用力一次.然後呢! 當那有如撕骨裂痛般的陣痛來時, 我當然就好好的給它用力下去, 結果呢!!! 才用力一下….護士就大叫.


! 這樣就好….我們等醫生來….


 


蝦米….醫生還沒到喔…. 等第二次陣痛來時, 一票人盯著我….不要用力, 等醫生來…..我呢! 只能痛的跟蛇一樣扭動, 因為不能用力把小孩生出來的話….那陣痛可真是要人命啊….還好, 過沒多久….醫生大人終於來了….準備就緒後…..就用力那麼一下…..Hunt先生就出來見爹娘囉! 而這小子一出生的哭聲, 很明顯的就低沉許多….果然男生女生不一樣喔! 大概是因為這一次沒有用錯力, total只用力兩次就解決了, 所以生完之後整個人還蠻清醒的, 還眼光跟著小胖爸走過去看嬰兒台上的hunt….當然囉...小胖爸還是不改三八的個性, 跑過來跟我說: 我確認過了: 一隻小鳥兩顆蛋蛋….沒問題的啦! 等醫生在幫我縫傷口時, 我還清楚的聽見醫生跟護士在聊一些白色巨塔內的恩怨呢….


 


當護士稍微擦拭了hunt之後, 就把hunt抱過來讓我抱著, 粉久沒抱這麼小的baby, 其實手勢還是有點生澀, 抱著這位一直不想出來的兒子, 我忍不罵他: 你幹嘛在媽媽肚子裡躲這麼久啊? 可惡喔! 不過, 說實在的, hunt剛出生的樣子實在比nini醜很多, 又黑又皺簡直就是個小老頭….我忽然很心虛的覺得是不是我喝太多咖啡, 這兒子怎麼這麼黑啊? 而且….怎麼跟小胖爸一點都不像….更不像我咧不過在這產房裡, 是不可能上演貍貓換太子的, 所以….這一仙小baby應該是橘子家出產的沒錯啦!


 


抱了好久, 奇怪….護士怎麼不來抱走啊….沒辦法, 去年剛生過今年再生一個就沒那麼新鮮囉!! 不是啦! 只能說生到第二胎這種為人母的悸動就沒那麼強烈囉….真是對不起hunt!


 


就這樣…hunt耍寶王子誕生了….根據小胖媽現在的心得是:


Nini這個急性子預產期前5天她就急著自個兒踢出來


Hunt這個慢郎中, 預產期後過了3天他才心甘情願出來見客


從這兒就可以看出來他們兩個性的不同呢!


 


Hunt不像姐姐那麼幸運, 剛出生就有新鮮的母乳喝, 所以本來是準備住院期間要全程餵母乳的, 誰知道沒什麼奶量, 又被hunt咬到破皮….加上晚上懶得起來親餵, 所以就改成晚上餵牛奶所以後來hunt的嬰兒床上還插了一張卡片寫著: 白純夜牛….朋友來看hunt時問我們這是什麼意思? 小胖爸還掰說: 就是白天很純潔晚上當牛郎的意思囉….夠三八了吧!





這是很久以前寫的….看到野蠻媽即將等著迎接第二個寶貝, 忍不住讓我回想起這篇寫了拖了好久甚至有點想偷偷混個結尾的誕生日記…huntnini都懂很多國字了, 很快就會來偷看我的部落格了我想我還是趕緊貼上來, 免得雙子座三八的吃起醋來….是會悲情到不行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