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網路方便之賜, nini跟hunt去參加夏令營之後,


每天晚上我都能在部落格裏看到他們一整天的活動...


真是辛苦工作人員努力上傳照片了!


不過...更辛苦的是小胖媽吧!


每晚, 10點過後就盯在電腦前面看照片出來沒?


還得從幾百張照片裡掃描出有沒有我們家的nini跟hunt...


看得我眼睛都快脫窗....


那...小胖爸在幹啥咧?


他在玩wii啦!


等我把照片挑好後, 他再來看...


真是個好命的爸爸耶....



nini說, 這是在玩打擊樂...


nini他們是敲打紙箱, hunt他們是拍打拖鞋...


很環保吧!




這就是創作不同的姿勢與動作囉!




nini小姐還沒學會自己綁兩根辮子...


果然就只能披頭散髮囉...


還好裡面都有冷氣....不然...會熱死ㄚ!




恩!


這個姿勢粉怪喔!!!




這個捏...


是去參觀劇場...看劇場後面吊布幕的機關囉!




這又是另一個自創的動作嗎?


不過...被我逮到nini小姐吃手的樣子囉...


這位小姐去了幾天外宿...回來竟然開始有吃手的習慣....真是糟糕....




這個是各組改編國王的新衣...演出極短篇的默劇




剛開始看到這張照片還看不懂...


等hunt回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在學默劇囉!




hunt還蠻愛玩默劇的, 回到家還一直停不下來的演給我們看...


有了他們倆的解說, 我才更了解他們這幾天的活動,


看樣子對他們倆來說是個很棒的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