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說到我的爸爸,他是個工程師,他每天都工作到很晚,但是他常常陪我打籃球, 每次我們都講好他不能灌籃, 只能投三分球, 假如投進了, 只能算零點五分, 但是他到最後, 還是有辦法打敗我, 他的投球技術比林書豪還要厲害一千倍.


 


有一次我們班要比樂樂棒球, 我一告訴他我要參賽, 他二話不說幫我買了樂樂棒, 他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了! 他雖然胖胖的, 但是他長得高壯力氣又大, 假如有東西掉進沙發底下, 他就用他的雙手把沙發舉起來, 好讓我把東西撿起來, 我的爸爸是對我最好的人.


 


我的媽媽很會煮菜和做麵包, 她做的菜很好吃, 每天三餐都是她準備的, 她每天都會DIY熱騰騰的麵包, 但是我早上都不太想吃東西, 讓媽媽很擔心, 我常常一直吵著要玩電腦, 每次聽到的都是:「不行! 不行! 不行!


 


我的媽媽時髦又美麗, 她很喜歡跟她的朋友吃飯, 也常常帶我們出去吃飯, 她是全天下最、最、最好的母親了, 沒有東西可以阻擋我對她的愛.


 


在我們家裡,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 缺點, 雖然我跟姊姊常常吵架, 但是到最後還是解決所有的問題, 我愛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