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放學回來高興得跟我說她們班要選三個作品去參加比賽, 她的搖籃有被選到...


她好高興喔!


媽媽我當然也很高興啊...


nini開始認真地講投票過程....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最後呢...nini說了: 我是我們班選上唯一的女生耶....洛宝贝0003


我回答: 真的啊...很厲害喔!


這時候hunt說話了:


這有甚麼了不起的...


我可是國語考98分的男人啊!!!!


哇哩咧....


hunt前一天的國語小考是真的考了98分...


but....


這種小考有這麼值得驕傲嗎? 還是媽媽我逼著幫他聽考咧...


100分的同學應該也很多吧....


只是我們家hunt桑...


一來, 他喜歡說笑話逗我們開心...


二來, 他自己可以找到很多開心的點...


要不然, 有一個像山一樣擋在他前面的姊姊


他不自己找點樂子....日子怎麼過下去啊...


好啦...


這句話有逗得媽媽笑得很開心....


你開心媽媽也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