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到舅媽家吃飯....滿滿的好料喔!




今天掌廚的可是那胖表弟呢....


過年去舅媽家吃午餐, 然後打牌打到晚上....


接著晚餐吃稀飯...


這已經變成固定模式囉...


這樣才有幸福的感覺啊!




阿爸過年做的蘿蔔糕所剩不多,


我要回台北那天早上阿爸又特地做了一些要讓我們再嘗嘗懷念的味道....




不過這個比例還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我看我回台北大概也做不太出來吧!




我說Jack弟, 顧著看都不會幫忙啊?


Jack弟的申訴是說: 要看清楚以後才會做啊!




爸蒸了兩籠.....




這種場景免不了都會讓我想起媽媽以前蒸粿的時候....




好懷念的味道....




剩下一點點用碗裝....一下子就被hunt吃光光....




滿桌的蘿蔔糕!




幫爸買了件輕便雨絨衣....拍照要笑開心一點啦!




想想你自摸碰碰糊九台的快樂時光...


果然笑得有開心囉!




我帶了三塊蘿蔔糕回台北....




兩個小孩點心就煎了一整塊...


我只吃了兩小片....




隔兩天最後一塊我煎好時.....




小胖爸跟兩個小孩竟然吃光了...


哇哩咧...


我....


好想飆淚啊...


我都沒吃到幾塊耶...


可惡, 下次我要多帶幾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