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小學似乎真是沒有很好混耶...


nini去年暑假作業是要蓋一棟房子,


今年寒假作業竟然又更難了...是自然課老師出的一項作業


利用電流的原理做出個會動的物品..


挖咧...到現在我還沒有搞懂這是要怎麼做,


真的...還好我小學唸完了!


 


幸好我們家nini是個冰雪聰明的孩子...


也就是說呢..她很清楚要做甚麼啦...


過年前買好材料, 她就開始動起來了...


她說她要做個搖籃...然後就開始剪剪貼貼...


剛好奶奶在, 我們家奶奶也是冰雪聰明等級的,


了解nini的需求後, 奶奶幫忙縫縫補補...


美麗的搖籃就大功告成啦!


真的...好險有奶奶幫忙....不然...媽媽我可能會縫得很醜喔!


然後呢...電流的事...就要請出小胖爸來協助啦!


還好, nini自己都規劃好要怎麼弄, 小胖爸只要從旁協助就好...


老師說要裝飾作品, 要把線路隱藏好...


於是....



nini小姐的精彩作品完成囉..


開學後帶去學校, 老師讚譽有佳...也提示了nini可以再多做一點裝飾,


所以這是修改兩次之後的成品...


前幾天nini回家說她的作品有入選參加全年級的比賽,


禮拜二要上台用兩分鐘介紹自己的作品, 最後老師再評分選前幾名.


我問她緊不緊張, 要不要先在家裡講給我們聽看看,


她不肯....說還好啦!




還好家裡玩具還不少, 可以讓nini多一點裝飾的花樣....




到現在...我還沒有弄懂...為什麼搖籃會動耶?




只要壓一下蹺蹺板上的kitty, 搖籃就會晃動喔....


希望nini的作品可以得獎, 因為她真的很認真在做呢....


是說...


這個作品拿回來後....要擺哪裡又是一個問題....


nini的作品實在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