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以前同事約在SOGO聚餐,


昨天剛好也是小姑女兒Maya的生日,


Maya的玩具已經是宇宙無敵的多了, 所以我想: 買盒她愛吃的巧克力送她應該也不錯~!


提早一個小時去了SOGO B1, 逛啊逛...


問了一下G牌巧克力的價錢...


天啊...我知道那個牌子的巧克力很貴, 但還不知道貴到讓我下不了手啊...


這種一口放到嘴裏過幾秒就消失無影無蹤, 最後只會肥到身上的東東...


賣這麼貴實在讓我不解...


換別家店瞧瞧...


看到有一盒心型巧克力原價250, 特價199...


這是我勉強可以接受的價位...



考慮了一下下後, 買了一盒...


這時候, 小胖媽我心中的惡魔出來了:


對別人就這麼好, 自己的女兒喜歡吃巧克力就不肯買...


每次跟nini來百貨公司經過這裏nini都會幾乎抓狂,


因為她很愛吃巧克力, 而媽媽我是絕對不會買的...


忽然間真的覺得自己好小氣喔...


偶爾寵一下小孩也無妨吧!



繞了兩圈, 我又走過去買了一盒...


好吧...就讓nini開心一下吧...


然後又去麵包店買了兩個巧克力麵包給nini跟hunt...


再買了一個小胖爸愛的肉桂捲..


這樣...今天下午點心就有著落囉....


逛到7樓的手創店後...


忽然又覺得: hunt會不會計較說媽媽為了姊姊買巧克力啊?


其實巧克力一定也是兩個人一起吃的...


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不過呢!




後來我還是又敗了一樣東西....


hunt很愛吃海苔包飯....




買了這個...可以偶爾包個海苔飯混一餐囉...


這可是趁著小胖爸不在才能敗的呀...


不然他一定碎碎唸囉!




回家後拆開看看這199的巧克力長怎樣...


嗯....還是個貴啊...


不過....偶爾當個寵小孩的媽也是應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