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陪我走去7買晚餐的時候, 忽然問我:


媽媽, 國小念完再來是念國中嗎?


我說對啊!


那是國一. 國二. 國三!


對啊


再來呢? 高中嗎?


對啊!


高一. 高二. 高三. 高四!


不是, 到高三而已....(媽媽我心裡想的是: 以前真的有高四耶...在補習班念的啦)


那再來就是大學喔! 大學一. 大學二喔!


對啊! 大一. 大二. 大三到大四


再來呢?


再來就是新鮮人....要開始工作囉...(媽媽我心裡想說的是: 就是你要開始交錢給媽媽了啦!)


hunt忽然蹦出一句:


人生就是個悲劇啊!


蝦米...


我嚇了一跳....這小子未免太悲觀了吧...


媽媽我只不過是暗自希望你大學畢業後可以開始賺錢....你就覺得這樣的人生是悲劇???


我趕緊問hunt: 為什麼你會說人生是個悲劇.....你覺得這樣很沒意義嗎?


hunt一派瀟灑地說: 不是啦...我說的是另一種杯具....杯是杯子的杯啦!


我心裡其實也有想到這個[具杯], 但我想hunt應該不知道這個[杯具]吧!


我問hunt: 你怎麼知道這個杯具....


hunt說: 不是你給我看的嗎? mail上面的啊...


是喔! 媽媽我都忘了hunt有看過說....


還好....不然也未免太悲觀了吧!


不過媽媽我還是跟hunt囉嗦了一下:


對啊...人生比較像是杯子的杯具...


所以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


媽媽也要好好珍惜你跟姊姊跟我跟爸爸住在一起的時光啊...


 


回頭找了一下....對耶...人生就是一個杯具接著一個杯具真的有給hunt看過....


媽媽我記憶力變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