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組好變形金剛後....自己拿了我的相機去拍...


拍好後又溜過來問我可不可以幫他po文章....


沒問題的.....當然ok囉!




hunt問我看不看得出來那邊是他自己多加的零件....


當然看得出來是那隻怪手囉......




不過....這隻....站得起來算厲害囉.....




過年回台中時, hunt跟表哥表弟們分享耶誕禮物驚喜時,


說到自己組好了變形金剛的車子....


表弟跟表哥都想看....hunt問我相機裡還有沒有照片,


於是拿了相機要找照片給他們看...


結果看到很多麵包的照片....


後來我直接開電腦給他們倆看比較快....


hunt的表哥跟表弟看到麵包照片都很驚訝....


hunt還很跩的說: 這些都是我媽做的麵包耶...


還加了一句: 我奶奶很會煮中餐....我姑姑很會煮西餐...我媽媽很會做麵包....


聽了讓我很high耶...


想不到...小胖媽我還真是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